------+--紅包壓在枕頭底下--+------



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啊!


每年包紅包給長輩和晚輩外,今年意外


花哈哈哈~想不到年紀這麼大了,竟然還可以收到紅包,真是太開心了啦!


 


喜歡著紅包上簡單的文字,喜歡留在心中細緻的情感


只有非常幸福的人才能在愛裡相遇,做為親子 或為手足 成為伴侶 識為知己


或許是過年的氛圍,也或許是有點陰雨的氣候,還是因為躺在香香柔軟的床,我不知道。


但是突然,就躲進被窩滿滿幸福的笑了




 


 



聞到濃濃的草莓香味就是可以覺得很幸福。


而這一天綿綿細雨的2月天空下


心裡溫度好溫暖,彿過耳邊的風吹起來也是暖暖的



 


 



草莓有種無止境的甜蜜能量


讓人心裡面悄悄著響著


一種緩慢而溫柔幸福的節奏



 


 



每一年都會有許多值得珍藏的回憶


或者是有了新的思考與想法


一直帶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一直享受著生活的點滴美好


感謝這樣的美好不斷來拜訪著。



 





每年擁有好多的祝福,有好多好多的感謝


謝謝自己和宇宙及捷隕水晶天使


謝謝你們好愛我!


謝謝送給我這樣奢持的幸福。


謝謝讓我沉浸在愛裡。



 




除夕夜,指針一滑過12的位置


到了這個時間點,每一年都會脫口而出同樣的話。


 


 


2010,要注入新快樂,以及新力量。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大家。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