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將邁入新的紀元,心靈的感知增強,越來越多不可思議的事將發生!



人生彷彿是一場在遊戲的夢,我們會更加明白如何運用思想創造所想要的一切


用遊戲的心情來生活吧!


 


吸引金錢法則的咒語


想要每天都有財源滾滾的好運,一定要自己必備咒語


以下是我幾個常用的咒語:


.我喜歡豐盛,世上所擁有的各種無限金錢富貴


會以比我使用它還要更快的速度自然神奇又順利的流入我的手中


滿足我任何至善的需求,同時我生命的任何一方面都一天比一天富裕豐盛!


.任何致富的機會都會我而生。


.我要以愛心來散撥我財富,將我的財富做最有意義的運用。


 


(我每天唸個21遍,是有科學根據的喔!)


 



 


 


 


 



曬太陽很重要!


對呀!曬太陽不就是接受金色能量最快最直接最好的方式。


金光冥想:最好的方式,是在樹蔭下,赤腳踩在泥土地上或草坪上,雙手自然垂放在身邊


閉上眼睛,完全放鬆自己的身體並放空自己的思緒調整呼吸……


遠處飄來了一道金色光,這就是宇宙間的治療能量,他的到來是為了重新賦予我們新的能源。


 


來自自然界的金光,含有很多正面的能量。


當它進入身體時也帶入了這些能量並帶走身體中負面的能量


幾次的循環之後,讓體內負面的能量逐次地被替代掉。


我們會覺得越來越舒服、越強壯、越健康、越富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