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了!離開,留下…。


                                       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更多一點



經由菱錳礦加捷克隕石七星陣


媽祖娘娘為我調高能量狀態。我將跟隨高等能量的指引。


 


君爾寬心且自由


門庭清吉家無憂


財寶自然終吉利


凡是無傷不用求


 


這樣的回應也很直接。讓我很感動。也很感謝,能夠得到這樣的回應。


讓我更相信,我選擇的路……


凹嗚.凹嗚……讓我 呼喊一下~~~


 


 




另一種離別味 °


說再見 °


總算是飛了出來,去圓一場屬於你自己的夢,這很棒的!


謝謝這些日子的陪伴~~


吃喝、電影、拍照、閱讀……


我們一起擁有,很多美好的時光呢!


要好好照顧自己.克服萬難.展開美麗精彩的新生活喔~


 


加油.Bunny


我會 想念你的。


加油.各位~~未來、以後


 


一生.究竟會遇見幾個人。


可以記住的.是幾個。


 


 



心境,也可以看得“透徹“


看到喉嚨脆弱敏感的原因,是某世在戰場上,被對方一刀劃過喉部而倒下------


色彩能量礦石:喉輪 藍色   


       心輪/ 粉色


‧位置-喉嚨、聲音、肺、支氣管


‧腺體-甲狀腺、副甲狀腺、免疫系統


‧適用症狀-甲狀腺失衡、肩頸、大椎僵硬;初期感冒症狀,支氣管炎、表達溝通的障礙


一切.慢慢的恢復中…別擔心,ok的。


 


阿們+阿彌陀佛


大家,都健康。


 


 



這是我咀嚼過後的心情,台北.出了大太陽。我的心溫暖的很^___^


 



 


把這份純淨的愛,烙印在心裡頭,永遠都在保存期限內,而且歷久彌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