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會不會想起我



我只是那種


可能像軍人那種,要攻下就攻下


目標一定要正確


動作一定要確實


我會練好強健的體魄


以及穩定自己在黑夜戰鬥與撫慰的能力


等著將來遇見你


保我們的家 衛我倆的國


我想 我的愛 就是這樣。


 


 


 


那天傍晚,天空飛過一架飛機,震耳欲聾、天空的顏色很美


我猶記得這幅風景


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


幾天後


接受他不在了我不能再笑著耍賴要糖吃


雖然不管是幾次


都覺得對於死別生離仍是毫無免疫力


 


這些,那些


都擁有過,都感動過


雖然再也碰觸不到,但總會在某些深夜


想起


有時候會哭,有時候會笑


但是,我心裡是開心著


我還會想起祂們!


 


親愛的,笑一個


活著的人,更要照顧自己


過好每一天,並盡量讓自己修得更好


是給先告別這世界的人最好最安心的回饋。


 


 


 


 


 


 



 


___ 呢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嗯.要睡了。晚安.大家。


雨。又下了起來了。 它們在室外,開演奏會.這樣也還不賴。


 


 


白水晶柱的角色能量,讓人萬般繾綣,欲語還休,款款深情,戀戀不捨…


杜氏水晶(The Dow Crystal)+彩虹綠幻影水晶柱,是個人洞察力的護身符保有焦點和靈性智慧。


心電感應~*


紫黃水晶觀音菩薩,如意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