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就像大野狼要吃掉七隻小綿羊的感覺


                                                                                                     哇哈哈哈哈哈哈~


 




愚人節讓我想起,爆笑又溫馨,麥嘜‧豬來了故事:放羊的小孩篇。


麥嘜學放羊的小孩,每每謊稱「狼來了」捉弄前來救他的眾人。


次數多了,再沒有人相信他


只有一隻胖嘟嘟的小豬麥兜,總是賣力地跑上山來,一次一次地甘願受騙。


最後麥嘜再也忍不住問他為何如此,麥兜說了一段令人動容的話……


 



 





 



 


 



 




麥麥說:難道你不知道我是騙你的嗎?


 


麥兜說:萬一狼真的來了,而我沒趕到那你該怎麼辦?


                 所以只要你喊狼來了,我寧願被騙也不會不到。


 



****    ***    *  ** *   ****



 


 


愚人節快樂!


 


很可愛的一個故事,讓人看完之後心暖暖的


麥兜說的那句真的好感人喔!---->令人忍不住熱淚盈眶的一句話!


願自己也是那樣一直保有相信人性單純的本質。


 


喜愛看充滿童趣的書,溫馨加入了更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元素


依舊


讓人擁有一顆純真而良善的心


 


在這些故事中看到每個人的不完美,卻也領略了這個不完美世界中可能的快樂。


 



人,真有趣!常常被自己耍得團團轉而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