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體驗並成長。



我想,生命的成就感和喜悅就來自這裡吧!


 


從一開始的陌生人關係,到水晶關係最後像是朋友般互相支持著


大家的成長領悟,讓我更感動水晶所帶來豐盛的禮物


當我看到每一天來到我面前的朋友們,往往都帶來再次成長的動力與支持


也讓我更信任自己所走的道路


希望大家都過的愈來愈好,將來有機會或許可以一起合作


我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賦能力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很感謝KOJI 促使我開這個部落格,好懷念大家那時晚上的水晶聚會,好熱血每次不知不覺聊到天亮,和四仙女今天結婚哩!大大擁抱~啾啾!


*謝謝小尤先生,當初是因為我沒幫大家挑選水晶,害他花了十幾萬買了一顆假捷隕,讓我那晚很傷心,很過意不去,思索著我懂運用水晶的好,卻沒讓朋友們選對運用還花大錢~才促使我開始感應挑選水晶的這個任務。


*還要謝謝BJ兩位,讓我有信心不再對自己的與眾不同而困惑,也一起印證很多神奇事跡。


其實我一直也不算是很積極分享靈修的人,比較偏愛開心樂觀積極過自己的生活


但一路走來推著我往前的天使貴人,很多很多要謝謝的人,包括每位親愛的格友們


 


 



 



現在,天使高靈們讓我知道,其實我已是完全,充滿能量


我需要學習的,就是把埋藏的能量顯露出來


 


願天使高靈們助我這項功課。


 


                 


                 “如果可以,我只想告訴你快樂的事”


產生『好轉反應』不管是做脈輪能量淨化還是水晶心靈陪伴,身,心,靈和諧是一起進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