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


表面總是表現的直爽,但私底下卻是過度敏感細膩,完全相反的性格


總是覺得為什麼沒人能了解我呢?


卻絲毫沒覺察到,是自己根本完全不想讓人了解


是自己根本不信任任何人,不相信自己是被愛著的!


多少人


表面上總說著”做自己”!但心裡面卻總是一直從別人身上尋找自己渴望過的生活


每看到或聽到一個一般人所謂的好例子,總希望自己像那樣


但卻又希望自己像這樣,結果弄得四不像,搞得一身累,卻什麼也沒做好。


 


Yes!!


 


為什麼就不能隨著心走?


 


為什麼要常常懷疑自己的心而相信別人的呢?


 



 


 


 



我們的,愛,原來一直都在。


我們的,愛的中心,在心輪,那裡有滿滿的愛。


只不過有時候,我們的心封閉了,愛打不開。


只不過有時候,我們的心有些哀傷的記憶,愛有些加味。


即使是封閉的心,當願意放鬆並去感受時,心就打開了。


即使是帶著哀傷憤怒的心,當決心接納所有並敞開,愛,就變得純淨了,不是嗎?


 


試試看,這個技巧,可協助我們敞開心輪,讓愛流通。


左手手心握著心輪的礦石,大拇指、食指、中指合併,敲著心輪的位置


然後說:「無論如何,我愛我自己」


說得時候專心一致,配合著呼吸,至少作10次。


日常生活中,譬如說:塞車時覺得自己焦慮又暴躁。 


可以輕輕敲敲自己的心口,內在說:「我接那並深愛,我的焦慮與我自己」 


最後,接納塞車的事實,問問看,此刻能做的是什麼? 


 


 


元旦歸來,心裡有藏不住的喜悅,熱切在分享協尋中…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