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6天,我的血液裡沒有咖啡的味道。

 

 

WXtgNFLT77ulhpwDc2gpHQ.jpg

 

 

沒有咖啡的日子,還不至於顫抖或是像毒癮發作般(笑)

我阻隔了咖啡因在我的體內駐留活躍著!

 

為.什.麼呢?

 

因為,開始進入第12次的"僻穀期"

 

當我體驗了第一次的"僻穀期"發覺"僻穀"的滋味如此美妙

絕非我過去的膚淺斷食認知,從此也愛上"僻穀"

僻穀期間,因為「不食人間煙火」,連走路也輕飄飄的,仙風道骨好像風隨時可以把我吹到天際。

 

睡眠時數變少了"僻穀期間"每天睡四小時便足夠了

在每天有多出的時間裡,用來靜坐沈思,多了靜思發覺與神是如此的靠近

每晚十二點入睡,到清晨四點便自動起床,不再戀床,起身靜坐、連結高靈

享受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殊勝,思路清晰,因此也得到一些啟示,悟出一些道理

有著喜極而泣的感動,亟欲與人分享。

 

3C_gUJDtqeX0pGQH7RYqDw.jpg

第一次的僻穀經驗

是在接觸水晶半年,打樁和做七道脈輪淨化後自然而然進入僻穀期,為期40天。

一開始還以為是得了"厭食症"…

完全不會餓,精神狀況更好(啟動拙火),氣色也很紅潤,感應更敏銳,覺知更提昇

開啟一種高震盪頻率,細密又精純,是一種徹底的由內至外的一種質的轉變

 

幾經印證,運用水晶觀音做功課尋求答案,出現"僻穀"二字

"僻穀"是保持一段時間讓消化系統保持空虛

提高排泄功能,排除宿便與体內毒素,促進及強化自然療能。

 

 

可喜的是所謂的排毒,可以同時排情緒方面的毒,實在令我喜出望外

"僻穀"後,當我變得更明亮,對食物的敏感度也會增加改變飲食而擁有更好的體魄和思緒

因為我的身體正引導我,去吃那些讓我能保存和散發更多光的能量。

 

 

7SYTaGIxFqu781cFkXo4pQ.jpg

當我們要清除所有阻塞的濾清器,都知道要先將供水系統切斷,才能進行工作。

如果將"僻穀"比喻成清除阻塞的濾清器

那麼要將「体內環保」做好,就要先停止食物源源不絕進入

其次,消化体內過剩累積的廢物,才能將它們排泄出去。

 

身體經年累月累積很多毒素,尤其當我們緊張、焦慮、恐懼、憎恨,所產生的有毒廢物

有一些會經由腎臟、腸道,或流汗時由皮膚排出体外

有一些毒素則依附在細胞、器官、腺体、動脈,及靜脈上在血液中流動,這些毒素並不容易排除。

 

而在"僻穀"後,包括体內的蛋白質、脂肪等營養物質會減少,有毒病菌的活力也會減退

使得正常細胞足以在此時殲滅病菌,同時,生命力強的細胞得以不斷繁殖

在經過重覆數次"僻穀"後,再做回凡人,凡事多了包容與耐性,身体及心理會有大躍進

不祇是感受身体健康,連同心智及靈性的提昇,有脫胎換骨的感受!

 

*端午節6/16!!又可以存午時水,浸泡水晶消磁加強能量,很好用唷!

 

 

 

 

 

關於,端午節氣

 

 

端午,午動奇蹟。午時水

 

 

好痛,眉心被彈~青金石

 

 

人一旦淨化阻塞能量,移除負面心識,就能重新展現活力。

 

 

僻穀和斷食有何不同?

 

 

 

 

 

 

 

 

 

 

 

 

 

 

 

 

 

 

 

 

 

 

 

 

 

 

 

 

 

 

 

arrow
arrow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