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偶爾,我在你的世界窺探著你的生活.你的喜怒哀樂。


雖然我不常留下隻字片語,但幾乎每天都會到大家的世界窺探




上週,其實,寫不出文章耶!第一次遇到這樣卡的時刻。


寫寫刪刪,找不到心思的主流


不夠完整的,文字


單純記錄宇宙和水晶恩典,及這一切的美好。


 


此時此刻這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內在


我的內在,漲滿了能量,一種對生命的感恩以及愛


仔細思量


只能說,這是一種飽滿的情感


那是更〈明心見性〉的我。


 


 


 



最近的我,大概是這樣:


信任自己和宇宙更多更多


能更快地,明心見性,看見自己的內在,承認,然後通過。


 


也發覺自己之前寫出來的文章略微粗略,許多深層的內在,沒有細細描繪


現在對於內在的詮釋,逐漸在細微中很緩慢地轉換


只想啊,只想啊,安靜下來


很安然很安然,很安定很安定,的我


看看,怎麼樣,好好開著小火,烹調出很人性的一鍋好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