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單純的人是很有福氣的。 』


   


那個靦腆的你,笑笑的你


那個,最溫柔和最淘氣的樣子


我會永遠記得...


這世上,有著善良簡單的好人。


 


想說的話,你一定都知道


 


往後的每一年,請多多指教。


 


 


『邀約的力量』


 


『一起去逛逛吧』或者『要不要去吃東西』


你溫柔地,有時強勢地


邀我出去


而且,還帶我去連你自己


也很少去的地方


讓我體驗從未嘗試的事


和我一起悠遊


讓我經歷許多美妙的刺激


謝謝你!


 


我想守護的美好


好像,這樣子...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