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溫柔約定


                                                             感動  深刻的  在心裡。




這本書讓我想送給最重要的人的一份禮物


“彩色糖的約定“是在講二個好朋友,相約要永遠在一起,即使到了天堂。



 


 



可是,到了天堂,可能什麼都忘了,也認不出彼此,該怎麼辦呢?


他們想啊想


最後,他們堅信,在遙遠的另一邊,仍會以某種默契尋找到彼此


會再重新認識成為好朋友,就像現在一樣


 


 


 


 


 



黑白相間的簡單線條,勾勒出好朋友之間簡單而深厚的情誼


我不怕死,其實怕的不是死亡本身,而是戀戀不捨我所放不下的人。


 


看到兔子喬伊和貓咪奧斯卡約好,上天堂不論如何還要見面一起吃東西


突然地,眼睛一陣酸熱濕潤


我始終相信,情分不是一生的機運,而是多世的累積。


 


這一生,和你相遇,用這般面貌,在這個時機,這種關係。


我很清楚,一切足矣。


彌足珍貴的交心,讓我分外小心呵護著這得來不易的情份,相信你也是。


 



------+--一段精采的對話--+------


 


 


你覺得


在遙遠的那一邊


很高很高的天空上面


有沒有天堂?


 


我也不知道,大概有吧。


 


你覺得


有一天,我們會上天堂嗎?


 


如果你上了天堂,我一定也會去!


 


說不定我們還會在那兒見面。


 


可是,如果天堂很大,我們可能遇不到任何人。


也可能人太多了,我永遠找不到你。


 


不然,我們可以約在入口


或是在某個地方見面


 


可是,如果真的有天堂,你也不會記得我了。


 


為什麼?


 


因為我們死了以後,就會忘記以前的事。 


 


這樣的話,約在入口也沒用


即使見了面,也像陌生人一樣。 


不過,我想我們還是會成為朋友


 


然後一起吃糖果


 


那裡也有豆豆糖嗎?


可能沒有吧。


那麼我帶糖果。


 


嗯,我帶熱可可。


 


一言為定!


 



*** ****** **** **** ******



 


當然!我也要和你勾勾指頭,在天堂裡一起喝咖啡,一言為定。


我們來打勾勾蓋印章,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當永遠的好朋友!


 


 



記事本。。。



不能沒有你,心的天使,紫鋰輝石 ( 孔賽石 ) KUNZ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