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感覺到被愛,經常感受到愛環繞著我,經常在愛中的我




發現很多人會問:「為什麼他/她不愛我?」


其實應該先反問自己:「為什麼他/她要愛妳/你?」


彼此有緣在一起應該讓兩人都開心,而不是要別人讓妳/你開心。


 


每當有人問起形容對婚姻的愛和定義


一直很愛說這句話:『老公在哪,家就在哪。』心裡暖暖的,很踏實和心安。


問過許多男性聽到這句話的感覺


他說:『這一句會讓我很感動,就為這句話,我會更加好好愛她一輩子的。』


親愛的,當聽到這句話時,你就是我的全部,我也是你的全部。有你有我的地方就是家!


 


當一個人走路,自己決定方向和速度


是再自由不過了


而現在


卻常常羨慕起,可以手牽手一起散步的人


 


希望有人可以牽著我的手,他的方向也是我的方向


老老的時侯,步履蹣跚的時侯,也有個老老的伴牽著我的手


告訴我:明天吃素喔!


我想,幸福就是這種感覺。


 


謝謝Bunny答應我許多任性的願望


每個當下的我


真的覺得很滿足,很幸福。


 



 

 


人生就是一直不斷的選擇


選擇自己想要愛人的方式


選擇自己想要幸福的方式


還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歡迎對號入座,甜蜜蜜幸福的光,紛紛綻放…。


 


我是 催淚彈(妳 說的)……………加油.一切!


 


悅日.美好.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