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是一次次的蛻殼,經歷各種療癒,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完整。

 

如此平安順暢是福氣,得到許多領悟則是恩典。

 

 

 

海底輪又稱根輪又譯作純真輪,梵文是Mooladahra Chakra,意思是根部和支持。

 

這個輪穴的顏色是珊瑚紅,有四塊花瓣,它的特質是純真和智慧。

 

這個輪穴是整個能量系統的根本,它的位置在脊椎骨底部

 

而靈量的位置是在根輪上方,而不是在根輪之中。根輪就像雙手一般,將靈量捧著

 

純真輪打開的人會純真的像一個小孩子,保持著小孩子那種純真和好奇心

 

生活於這個社會,卻不會完全受制於這個社會的制約。

 

 

 

純真和智慧也是一個人辨別是非對錯最根本的能力。

 

我們體內海底輪存有這種力量,直接的知道甚麼是好,甚麼是壞?

 

如何依著內心過著純真和好奇心的生活其實,大家都懂的,不是嗎?

 

 

 

是因為,我們變得很難很複雜了

 

電視媒體絢麗奪目的聲光影像,讓我們忽略了生活的初衷

 

人們自我過度的包裝掩飾,是不是怕自己變的太平凡,而沒有人欣賞

 

就像,這個時代,有各種聲音,有各種先知,有各種預言,有各種通靈

 

所有光亮的黑暗的都存在於身邊

 

因此,要有自己的判斷,海底輪純真的判斷

 

只有那些能讓你全然回到愛中,回到寧靜,感受到力量與希望的純真訊息

 

才是我們要遵循的。純真和智慧的辨識力,非常重要

 

即使是我分享的文章訊息,也一定要通過你內心的感受和考驗。

 

 

 

 

 

 

 

 

 

 



練功用紅瑪瑙原礦,自古以來學者把瑪瑙視為寶石中的第三眼,象徵友善的愛心,也代表希望

 

正紅色的紅瑪瑙則可改善內分泌,加強血液循環,讓氣色變好。

 

 


 

 

 

春夏秋冬留言說:是不是病了..不是的話..可能和氣打通有關吧

 

謝謝你!點醒了我,是氣打通了,也是氣積在海底輪…沒有做排的動作。

 

 

 

許多格友問和仿間的水晶排列療法是否一樣,我不知道耶!

 

這是自己做功課獲得訊息的試驗,當然我自己運用有下手重一點,加上脈輪接收很敏銳

 

感受力比較強,一般周遭的家人和朋友我運用時,不會這麼痛的釋放~是舒服的。

 

 

 

我想,我一直會是水晶魔法實習生,不斷歸零,不斷再吸收學習

 

也像是魔女便裡的奇奇一樣,有自己的困擾與限制

 

但是,當我飛行時,能依賴的,是愛以及內在之光。

 

 

 

親愛的,謝謝你們關心,祝福我~飛啾

 

這一定是天使派來的使者,為的是,讓我往整合的路上,更進一步

 

在各種機緣,在不同的時空與形式相遇部落格,寫出有能量的文章

 

若你喜歡或受共鳴

 

願我的每次分享,也能為你鋪陳出回到你內心的道路

 

化為愛,去面對自身的生活與生命。

 

 

 

親愛的,謝謝你們。

 

以上,是我的真心祈禱。

 

 

 

 

arrow
arrow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