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冥想零碎的感受。

 

 

靜坐時,將紅色幻影水晶接近腹部

 

從很快的心跳中,感受到最近自己的急性子,也聽到我要學習的功課

 

保持耐性,一切都要不慌不忙。

 

對自己海底輪說了多次「我愛妳。」這是一句最能自我療癒的話語

 

不妨多說,感受一下它的能量。

 

海底輪靈蛇向上攀升的蛻變大能量,給我的訊息:

 

要靈活和柔和像蛇,他們溫柔柔軟的能量一直包圍著我

 

如流水般的力量,能夠穿透石頭和人心

 

 

 

我感受到紫紅色的能量從我底輪緩緩上升。然後是一個橢圓形的透白色能量球包圍著我。

 

 

 

 

 

頂輪開了,像酒杯的樣子,開放著接收更多,接收的能量由頂向下流動

 

眉心輪和心輪互相交流連繫,感應力提升

 

能量管道已清理,容量擴闊連帶中脈一起開啟

 

自從第一次捷克隕石讓我中脈開啟後發現

 

人會變得更為開朗,更懂得感受來自大自然、樹木、山巒、繁花、浮雲與藍天

 

所放射出來的良性能量,也更能感覺和領會他人的情況,且知道何時和如何去協助他人

 

更清晰地感覺到一切環繞在我周圍的生命能量,過著一種靈性的生活。

 

 

 

 

你的抗議方式真激烈……。

 

 

 

arrow
arrow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