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飛快忙碌呀〜〜〜



原本想著來不及訂蓮花,隨緣不連結蓮花水晶天使聖壇


但,一切總是巧妙的安排,14號收到花仙子突如其來送的六朵蓮花


花仙子和家人去台南玩,特地買回來給我~滿滿的愛心,啾!


 


 



 


坐在聖壇前,喜歡這些由花,愛,光所構成的美麗連結!                                                          


蓮花是第一個降臨人間的花朵,身為群花之首,在此時她為人們帶來了上天要傳達的訊息。


每一尊佛菩薩的坐下都有一個「蓮台」,而且「蓮花」是諸佛菩薩的最愛


蓮花的能量純淨能夠喚醒靈魂最初的純淨本質


讓蓮花純淨的能量使我領會到真愛平等與無私的品質


能協助個體回到靈魂的源頭,而重新找回來到人世間的熱忱、愛,與平衡。


 


我依循內在接獲的指引,擺設聖壇點燃蠟燭,祈請感謝


一一邀請,大天使夏彌爾,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三位高靈。


當我的心慢慢敞開,接引的能量越來越穩定


在心裡,感受到,三位高靈,巨大的能量體就圍繞著我們。


 


 


 



過程部分省略……


(真的,每個連結高靈水晶天使聖壇都讓我們學習很多,甚至開了眼界的所見所聞,基於個人訊息和奇妙的身體轉化過程,也避免未完全印證說出來怕怪力亂神也~所以不便公開。)


 


親愛的觀世音菩薩,謝謝祢的支持與協助,我要好好活著。


謝謝祢用金黃色的光照亮我的生命,讓我的心時時聽得見祢提醒的聲音


聽見內在最寧靜的聲音愛與信任,是來自純淨無暇的心。


                                                                 


親愛的大天使夏彌爾,謝謝祢的照亮與陪伴,我要好好活著。


謝謝祢提醒我,用感激之心接受生活中每一步的學習之路


我的每一步,都是我生命中一部份,讓我深深體悟到每一步,都是恩典,都是禮物。


 


親愛的關聖帝君,謝謝祢的承載,接住我的每一個腳步,我要好好活著。


謝謝祢當我遺忘與祢聯繫時,謝謝祢純淨的紅光淨化我的海底輪


讓我的海底輪能量紮根於祢,讓某個瞬間,也許是看到一本書或聽到一句話,我的世界忽然逆轉。


 最後敞開心,擁抱生命中的蓮花,白色蓮花進入頂輪,粉色蓮花進入心輪,紫色蓮花進入海底輪



 


 


 



獲得訊息畫面,要將某些水晶擺在蓮花聖壇中間:願高靈的悲心與愛,隨著水晶礦石傳遞出去


這不單只是水晶能量的傳遞,還是來自心輪的光,也不只是來自心輪愛的光


這愛的光,站在人性最底層發出,由愛之處,帶來轉化。


                                                                       


 


 



結束之後,卻發現有樣神奇好物在蓮花旁,羽毛!


好好的一小片,純潔的羽毛,靜靜的感受祂


內心與身體都感覺到溫暖,像是白色的光,流過我的心


自從連結接收到天使給予的訊息後,不管室內室外常常都可以撿到羽毛,證明果然是天使來過。


天使賦予我另一種傳遞能量的方式,傳遞祝福的訊息,唔!我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動力去執行


                                                                                                                      


把這羽毛裝盒,是很美好的禮物。         


送給花仙子,謝謝花仙子送的蓮花,讓我們享受被愉悅包圍的一整天


花仙子家裡供奉的觀世音菩薩是牽引彼此相遇的緣份,我們常心電感應,彼此珍惜著。


 


 


 


--------+--這些組合,我真的很讚嘆--+-------


七夕那日,我感受到,被蓮花能量擁抱的感受,是一種全然的放心,回到療癒狀態


耳邊的聲音是,「無論如何,妳是被愛的。」


 


能量的世界不是形式,也不是儀式。最強而有力的來源還是來自於心與大地萬物的共振


當我們起心動念越純淨,腦波的工作越快速,心想事成的力量也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