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燦爛的早晨,人與宇宙間的驚喜也不經意的綻開。



早晨7點,金色透亮的陽光驚艷到吸引住了目光


真的好美好美…美得像一個夢。


這一刻,我徹.徹.底.底被打動了。


 


於是,好愛好愛這個世界


覺得這世界的美好滋養了我許多許多


忽然之間,知道自己能量轉換狀態很特別


一連串的身心現象,異於平常


沒有作什麼特別事情,來促成這些轉換


冥想訊息說,我需要多多睡覺,讓能量轉換快一些


 


我屏氣凝神,靜觀,傾聽。


恍惚間,我得到一個神諭──


 


有人由於學習而獲得啟蒙,


其他人卻由於睡眠而得到靈感。


 


那,我最近應該要從睡眠中得到靈感囉?


 


就這樣,安靜地信任地與身體在一起,也是很美好的生活。


 


早上有陽光時我送了一次光


晚上月圓的時候,我要再次送光。


 


啊,忍不住要說,多麼美好的一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