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靜靜看著禮物被拆開,靜靜感受時光的流逝


嘴角忍不住會放鬆下來,終致生出一朵滿足的笑容。



 


 



她,猜開,忍不住要閉上眼睛微笑,毫不拐彎抹角,那是直達靈魂深處的喜悅呢!


 


霎時間,無須言語,無須表達,這真是尋常生活裡的享受啊!


 


 


一個這麼簡單的場景,竟然讓我忍不住紅了眼眶,莫名的感動不已


我想,禮物不在貴重大小,而是那份「我心中有你」的美好心意。


 


感謝毛寶和花仙子的巧克力分享,賞月有了很棒的開始


 


 




白木屋乾淨純粹的包裝襯著巧克力本身的色澤有加乘作用,相得益彰


我不可自拔的愛上咖啡搭巧克力的氣味。


不愛甜食和零食,卻愛巧克力默默的在咖啡背後當作陪襯


巧克力跟咖啡真是絕配呀


強烈的微苦咖啡並不會把巧克力的香氣壓過去


會保留巧克力香氣和甜與咖啡兩者融合一起


反而轉化成兩個階段,先是濃郁巧克力香然後留下有點木質沉穩的甘味香氣。


 



 



一口吃下去,濃烈的巧克力香味在嘴裡擴散開來,甜在嘴裡,笑在心裡


含在嘴裡融化的過程中有濃郁的果香,很純粹的、沒有雜質感


也喜歡那股甘苦純香會在口腔裡停留迴盪


柔軟滑順存在感很強烈,含在口中化開不會瞬間消失


 



 



總之,有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彈性在牙齒間、舌間碰撞彈跳,感覺巧克力像是活的。 


 


啜口咖啡,吃口巧克力,配上皎潔的月光,容易滿足的我不禁露出微笑。


 


 


 




我們還玩抽抽,獎品可是很大的呢!


又刺激又笨蛋又溫馨是個又暖呼呼笑開懷的中秋啊


總之。開心。


 


------+--吱吱喳喳--+------


 


µ「渴望回報的人,一定覺得貓是背叛者。只有真正懂得愛的人,才會瞭解貓的忠誠與多情。」


這是真正懂貓咪的人,才能體會的驚豔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