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是去用心交換彼此的靈魂。



是一種感覺…


心中有個人,其他的就再也看不入眼


當那個人也肯定了妳的存在,他也不會再看向別人。


是一種感覺…


心電感應,心有靈犀,那不只是字面的意思


原來人可以不需要肉體纏綿,思念還更悱惻一些


是一種感覺…


當朝夕不能相處,行影不能相隨,維繫你們的只剩下信念


守護珍惜,記得這種感覺就夠了。


 


那個人,教會你何謂定力,何謂泰山崩於面前而你不崩潰


當真愛降臨過你,你才明白,什麼叫『定力』


從此不再為誰動心。


不管那人最終成為了什麼,妳已在心裡將他蘊藏深埋


妳深信百年後他不會忘記妳,妳也依然會記住他


愛情不是這一世膚淺的認知


敲破天機後,愛情原比你想的還要亙久綿長。


 


密語:戴著鋼盔到操場集合,是的,長官!


秘方:赫基蒙石過濾濁氣和負能量+菱錳礦七星陣釋放過去學習無條件的愛。


親愛的,別忘了我教的方法,好好運用,將愛傳出去會獲得好結果。



 


 



我問佛:『如果遇到可以愛的人,卻又怕不能把握,該怎麼辦?』


佛曰: 「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緣還是劫。」


「那一年,磕長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輪迴,只為途中與你相遇。」


「那一瞬,我飛升成仙,不為長生,只為佑你平安喜樂。」


 


世界上最動人的禪喻情詩是出自一位喇嘛之手―――—六世達賴喇嘛 倉央嘉措


 


那一天,我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


驀然聽見你頌經中的真言;


我搖動所有的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磕長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我聽了一宿梵唱,不為參悟,只為尋你的一絲氣息;


我磕長頭擁抱塵埃,不為朝佛,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我轉過所有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紋;


我翻遍十萬大山,不為修來世,只為路中能與你相遇。


                                                                                    - - - - - - - - - 倉央嘉措


 


“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這些詩句被藏傳佛教諸大德視為修心過程中,最為隱喻的甚深法義的特殊表達。


 


如何甚深法義?


 


宗教都是多情的,都是都由情入道,不是嗎?!


 


有人說修行就不再眷戀世間的情愛?會不會有一天看破了,變得無愛也無情了?


不是這樣的,佛是很多情很多愛的啊!


不多情,怎會想要普渡眾生?佛是覺者,已經得道,本來可以出離輪迴,永脫生死,但是,為了眾生,還是回到人間。


上帝把祂的獨生子賜給世人,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耶穌為世人釘十字架這是多麼深的情愛啊!


 



 



緣份,把你我帶到彼此的面前,好讓我們,一起寫下這動人的傳奇


用心感受、用心聽,可以感受彼此能量最純真的振動,愛一個人,是去用心交換彼此的靈魂


珍惜今世可以相聚的每一秒,這一世遇到的人,下一世不一定會再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