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學習:用愛圍繞著受苦,而不幫人扛起。




我很好。


你們呢?


 


再二個月.2011年了


 


虎年快過去,我跟上一年的今天有什麼不一樣?有進步嗎?有改變嗎?


 



 



想不到,一年前那個坐在電腦前


輕輕的發出這個念頭的我,今天已經心想事成的完成了許多想法!


酷!謝謝宇宙水晶,天天給我豐盛,天天讓豐盛之流流向我!深深感恩!


新一年要學習的是:抓到生活中的平衡點。


 


最後這兩個月再回到原點,往初始的路重新出發


回到原點並不是退路,而是在吸收經驗後決定重新出發的重大決定


就用面前這兩雙手重新推開這扇門,到時候一定要好好的跨越。


 


我會加油的.親愛的。


 


                                           2011 Happy New Year…不可思議,轉到了一個神奇的數字,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