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信,某個層面的解讀,是代表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當不喜歡現在的自己時,心想會事不成,也無法吸引美好的事物來到身邊。




讓我們務實的運用赫基蒙石,再為自己做些事情


請配帶著赫基蒙石,或是將赫基蒙石貼在眉心輪的部位,完成以下步驟。



 



步驟一:先把自己的缺點很真實的寫下來。(姓名,生日,地址要寫喔!)


步驟二:把自己所寫的缺點全部撕個粉碎,在心裡給自己強烈提示:「這些缺點將離我遠去,它們不再屬於我。」,這句話說一遍就夠了,那是對自己,對宇宙的一場宣誓活動。


步驟三:為自己開「行動處方」先好好想想:我可以為自己做什麼,來將缺點化成優點。你會做得很好的,只要肯誠實面對,並且拿出行動,執行力出來。


步驟四:請在紙上寫著:「我很好,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請寫上二十遍。每天寫,在安靜放鬆的時候寫,至少寫上二十天。(我,可以用名字取代)


說到此,或許你心裡可能打退堂鼓了:「為什麼要寫那麼多遍?」


唔,你也可以不寫,只是在許多植入此經驗的成功人士身上,我們發現…


書寫的本身較容易集中精神,寫二十遍的用意是在強化心裡的暗示效果


如果你可以連續做上三十天,將會開始發現你的人生變得不一樣了。


 





你將會很清楚很多不順遂事件發生,是緣自於沒有信心的結果。這是一個令人開心的發現


別忘了,信心是一切成功的基礎。 分享紅糖饅頭信心帶來的禮物


 


好了,先從喜歡自己開始吧!它會為你帶來喜悅,愛,及一切的美好。


 


*以上少見蒙石手環,只有一個手圍穿戴便,戴上後有裝飾的效果。





↗捷克隕石戒,單一手圍,把隕石當一輩子的朋友和禮物,你會覺得很有價值。


 




↗一看到黑電心裡就莫名的心安,摸到的那一剎那感覺好平靜,像有電流過一樣。


 



進入時光隧道。閃靈鑽,赫基蒙水晶(Herkimer Diamond


把「光與愛帶到人間」,運用心輪水晶菱錳礦,與玫瑰花心輪冥想,觀想。療癒心輪及吸引好人際好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