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存於我們心中,最平凡卻也是最真切的


                   在水晶神尊的能量裡,更能使人發現原有內在神性的力量



活得像神一樣。


我問:


什麼是活得像神一樣?                              


 


就是


如同神一樣,在萬事萬物中,看見神聖。                


透過生活中給予的經歷


來淬鍊滋養自己,讓自己粗糙質地,更細緻更提升,活出神性質地。


 


我們原都是安住在天家(天堂或天界)中,我們可以隨意用意念來創造自己想要的事物


而這來到地球,是跟地球的緣分很深,都有特別的任務,學習傳達光與愛          


我們不是來拯救世界的,是為了療癒自己,為了面對自己的黑暗面


為了理解並以愛與慈悲處理自己的情緒傷痛


先療癒自己變成一個潔淨的管道,如此一來內在的神性就能被光照亮


我們對他人對自己能散發出一股平靜而充滿愛的能量


這是我們原本的樣子


當我們能回到原本神性的樣子時,自然而然就會有愛與平靜的能量。


 


以往我們已經很習慣跟廟宇(教會)的神明對話訴說,在自己之外尋求解決之道


但是當我感受到水晶神尊的能量時,是很不一樣的


祂是一股帶著很深刻覺知的能量,非常踏實,跟我以往認知的完全不同


是非常務實,看透自己內心的煩惱和痛苦,是渴望尋求與我們的內在神性對話


能被這股能量觸動,被激發,使真正讓神性與自己的身心成為一體。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就是肉體,覺得自己與神是分離的


就這樣,我們忘了自己真正的源頭,內在的神性


被困住或綁住,也叫做業力


而鬆開或解開的過程,往往順著我們"內在成長"在進行


慢慢轉化自己,這就是回到內在神性的過程。


 



 



以上文字有點艱澀複雜又抽象,無法將這則複雜的訊息概念分解成更簡單易懂的文字


要表達的是:神佛高靈的能量就像種子一樣,存在所有人類的內心


靈魂深處記憶神性需被喚醒,透過生活中的種種經歷接觸到,然後啟動。


我們都已經開始內在的旅程,旅程中感受到一種渴望,甚至是召喚


想要去完成內在成長和自我覺醒,並且相信自己內在的神性引導。


 


在我和水晶神尊相遇後,也是整合失落部分的時機已成熟


我深深的感覺到被帶入一個愛與慈悲能量場中


充滿信任的珍惜祂,讓自己知道那廣大,無窮的愛,我們隨時都擁有著


 


 


(粉橘色碧璽觀音墬)讓我能再度和祢搭上線,在同時空中,分享同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