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裡分享都是大框架的方向,格友分享的是將這些大框架吸收轉化運用於生活中


許多人在中秋後都往前跨了一大步呢!分享出來這份轉變的美好


這位格友很低調,是***不連結囉!嘻~



TB姐,自從上次夢到菩薩.要我在生活中.體會事件的箇中寓意後,往後我每天的生活,至少都有保持一定的覺知,並從中觀察。


 


近來,有些我認為是討厭的事,接連地發生,但是,我開始會反問自己,也會轉念了:「覺得討厭嗎?沒關係,因為妳開始進步了,菩薩要給妳一些考試,並給妳學習的機會,妳應該好好把握。想想看,剛剛那些事,是如何發生的?為什麼發生?妳怎麼看它?有沒有更好的方式?妳又從中學到了什麼?」


 


同樣,昨天晚上,也有類似的狀況,我心裡直覺的反應:「吼~ 煩耶,這些人!」於是我心裡的天使開始對話....


 


天使A:「看看!那些人不就是妳嗎?」


天使B:「!!!!!!!!()........ 噢,天哪,我平常態度是這樣子?好像是耶!原來.這樣給人外在的感覺很差。.....我會調整心態的。」


-------------------------------------------------------------------------


 


還有昨晚,媽媽一直很care發票差一點就能中1000元的事。


 


我:「沒關係啦,我們之前常常中獎的時候,排我們前後面的人,一定也跟妳現在的心情一樣啊。....説不定,妳的獎比較大,獎越大越後面嘛,小獎讓別人,沒關係沒關係~   妳ㄟ卡大包啦(台語)


 


媽媽:「哈哈,那我的是20萬嗎?呵呵...


 


我:「獎品有很多種啊,說不定神明要給妳的獎,是其他的福報,ㄛ~  也許下次妳的基金就要賺囉。」


 


 


我成長了,好開心!也可以開始正面了,也漸漸可以不再怨天尤人,學妳轉圈圈,太感恩了,要多轉幾圈~~~ 



 


 



不管是心理,情緒,還是身體層面,在一個人"變好"的過程中


到底發生了甚麼?


在此過程中,個人重新與自己內在的光,與自己的神性連結了。


 


人的心底深處,都有一種渴望被別人主動瞭解主動關愛的需求


而情緒的表現是一種需求的爆發。


當生活中有情緒的到來,就讓我們身體的各個部分去體驗它


但同時又站在很中立的角度觀察,覺醒,這樣的意識狀態也是一種自我療癒


以愛擁抱自己的情緒


任何的情緒都是我們的”內在小孩”


我們不應該批判或壓抑


而是把自己的情緒看成需要關注尊重和指引的孩子。


                                              【寫給誰的信】月亮很圓,是不是也能有個完整的圓。


                                              進入時光隧道。閃靈鑽,赫基蒙水晶(Herkimer Diamond


                                               你的抗議方式真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