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我來保護妳/你


這句話,像光劍一樣穿透我,我終於明白,何以是自己的力量與活力,幸福與珍惜。


 


 


為家庭成員和自己點燈吧!這是一份愛與送光的美好


運用水晶天使圍繞點燃燭光,將這份能量透過空氣跟光的振頻拓展開來


 


將大大小小高矮不拘的水晶天使排列在一起,像似家中的成員


當蠟燭點燃時,所有天使水晶的能量團結聚集起來


接著在靜默中祈禱將這些光圍繞在家中的每個成員身上的畫面


感覺一道白色的光從天而來,家人在光裡充滿著愛的保護


 


祈禱文:


親愛的我所愛的人,用我的愛連結光,作為一個庇護所,讓你/妳隨時安身


當你/妳,心孤單,當你/妳,心脆弱,當你/妳無法帶著信任與愛,回到生活中


在這時候,請求天使偕同我的愛,用光,保護你們


你/妳就可以,放心地,用最真實的樣子,與自己相遇著….


在心裡,我們都記得這世界充滿愛與光


深深地,我在心裡對你/妳說【我愛妳/你】


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得到最深的祝福


此刻,滿滿的感激在體內流動…


 


 


這是我的愛


我在心裡、在愛裡、在光裡守護著家人。


在這裡,守護著透過被水晶捷隕或文章照顧的朋友。


 


親愛的,知道嗎?一些嶄新的脈輪運用方法要啟動,並放入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