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喃.呢喃……呢呢喃喃




µ還記得那時候,在一棵大樹下挖個洞,將你我的祕密寫在一張紙上加上水晶埋下


約定十年後,相約一起將之開啟…過了十年人物依舊,景色不同了!!


當年的那棵大樹的位置上,蓋了房子啦~~


我倆相望,嘴角微微的上揚起來…


你和我一樣


感受回憶那棵陪伴我們的大樹,和那塵封的回憶…與彼此那顆水晶…



 


µ永遠,永遠都不要對任何事情失望,在那些你真的很失望的分鐘裡…


因為有一天,在某一刻,會有一個人


讓你明白,原來曾經所有複雜的「…」


都只不過為了成就一個,乾淨而簡單的「。」


我 保 證!


 


µ這個世界真的有很多天使的存在,有更多已幻化成人間的天使


他們悄悄的走進我們的生活中,也許我們看不見那雙翅膀


卻有著美麗的心地,親切美好的問候與關心


一路以包容及愛指引著人們,在個人道途中勇敢地前進…


 


µ聽說那個99年9月9號的好日子


好多朋友都跑去公證結婚了耶~


我說:錯過的,可以等2013年的1月4號…


噢!!好甜蜜唷~~~甜蜜恩愛到爆炸!!


 


µ把想做的事寫在小本子上面,即使是很微小的事,當我用筆把它「刪去」之後


心裡總有一句OS……嗯!帥呆了!真棒,又完成了一件事


然後,小小的成就感便可以讓自己持續開心幸運!!



 


µ捷克隕石七星陣能量不斷大發揮,這些忙碌的日子


身體跑了一些地方,有許多感動溫暖和豐盛…


每一天,時光真的是如此的充實美好


我很喜歡,這種執著和熱情綻放,可以不停轉動、不停滯的自己。


 


µ那………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腦袋和心臟及腸胃的部份,有感受到幸福感和振奮感外加飽足感


那麼好啊!每次總能填飽肚子,很幸福的那種飽足感


不論是哪一餐…像似魔術師般的變化各種菜色


即使是稀飯,在我的味覺裡總是覺得很精彩!


 


µ我喜歡躲進意外發現的秘密基地,一口氣把一顆水晶狠狠的感受完


一次吸收水晶裡的精華很過癮。


-----


遇見小精靈時,要安靜。小精靈也會很慌張,哈哈哈。


 


               親愛的,請無時無刻都感激那些無條件信任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