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對自己身體,能量運用,開始感到好奇而懵懵懂懂的時候


水晶引導了許多對我而言相當「神奇」的療法


牽動了我對身體與心靈間關係探究的知識味蕾,讓我一頭栽進這奧秘領域。



吃進身體的食物也是一樣需要被感知與覺察的。聽身體說想要什麼,什麼東西讓他舒服?


「身體想睡覺,心以為需要咖啡」


「身體需要補充水分,腦袋想要的是飲料」


「要有好的碳水化合物,卻吃了垃圾食物」


………。


許多人都有這樣舊的殘念,要跳脫才能真的給自己健康好食物能量。(註二)


 


最撫慰人心碰觸心靈的水晶使用也會產生『好轉反應』(註一)


在身體與靈魂的歸零淨化中敏感者容易顯得疲累


有些人在生理反應上免疫力會降低,肢體過度僵硬或無力,睡眠品質下降


而在精神層面也容易陷入萎靡,某些人會顯現出情緒化與過度憂鬱擔心甚至恐懼未知


因此在淨化期間清淡滋養的食物、流暢的新鮮空氣、豐沛的飲水與適度運動變的極其重要


因為健康的生活態度,可以降低我們調整內在空間時產生的不安定感


滋養的食物搭配水晶水也能給予身體足夠的能量燃燒負面情緒。


 



 



µ還有,大地之母一直在釋放能量,震呀震~許多人在震前都感受耳鳴。


趁著這段變動力量的時期,順著流走吧,給自己一點時間調整飲食作息


調整心態,調整內在的聲音。


 


(註二)萬物皆是能量振動,細胞在振動,器官在振動,思想行為也是振動


心念情緒更是振動,食物營養振動,每個振動之間交互影響形成身心靈的能量。


 


(註一)第一次遇到「好轉反應」(或稱瞑眩反應)是在喝捷隕水的過程中


也在我第一次做淨化脈輪練習時短暫痠痛、咳嗽也是屬於好轉反應


周遭親朋好友,多少都會經歷一些暫時性地不舒服症狀,這些與註二是息息相關。



 




中醫也有這個「好轉反應」概念,中醫說疾病怎麼來就怎麼走,從哪來就從哪回去。


19世紀歐洲的「自然療法」運動中,同類療法醫者Constantine Hering(1800~1880)提出


病人在康復期間偶爾會出現「好轉反應」,例如疲倦、發燒、排汗增加、短暫紅疹、痰涎吐出、


或原有症狀向外爆發性加劇(這狀況較少)…


或是一些舊患短暫重現,這是身體免疫機制的自癒過程,把一些過往受化學藥物遏抑的疾病有害物質、污染物或身體廢物排走,同時把壓抑的情緒帶出來。


而人體康復過程的法則則是:從體內到體外、從重要內部器官到較次要的外在器官、從頭頂到足底,以及最久的病最後消失,也就是說長期慢性病的治療會比新近染上的一般傷風感冒要來的久。


接觸水晶後越用越有興趣,這種崇尚天人和諧的自然觀和堅信人類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


 


*對我而言這一篇文是「長篇」


但想稍微做個紀錄同時也分享給已經歷或未經歷的朋友們。


我愛喝溫水…能夠達到心靈與細胞排毒的療效唷!


夢的日記,透過夢的解析,將會更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