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現豐盛)是一個重要的概念課題。


在拍東菱石水晶天使照片時,飄來一根羽毛,太興奮手振,所以拍糊掉了


握著東菱石水晶天使閉上眼睛靜心,回想因為使用錢,帶給我們的美好回憶


回憶金錢曾帶給我們的快樂,要記得感謝它


我們對金錢負面的事多關注啊,遠勝過金錢讓我們快樂的事


我們太常牢記經濟不景氣,錢不夠用被誰借錢不還,刷卡負債…等等


這些跟金錢相關的不開心事,卻忘了金錢曾給我們的美好


問自己,第一次使用金錢,是誰給的?拿去做什麼?應該幾乎都忘了


可是,問到曾經被倒會或被騙錢、卡債,卻都緊記著…請寫下這些撕毀或燒掉


 


 




我經常享受天使高靈帶來訊息信心禮物,像閃著光芒的星星,在我面前閃爍。



 


再回顧童年家庭的經濟狀況,或是對金錢的看法


看到內在,金錢受困者都有著


對於【富有虛華者】的忌妒羨慕和抗拒


「討厭有錢人的人,未來也很難成為有錢人,因為,你怎麼能變成你自己討厭的樣子?」


以及傾心【貧窮樸實人】才是清高的精神


「自然而然,思想創造實相,內在耳濡目染成為貧窮樸實人,想富有起來也更難。」


 


再去想想,清楚自己的金錢走向?


會不會想知道自己的錢花在哪裡?為什麼自己不會想記帳?是害怕不想面對真象、


還是害怕知道自己亂揮霍一無所有呢!為什麼沒有為自己做出最適合自己的理財?


 


盡量不使用信用卡(除非你很會存款理財),會使用信用卡是何種狀況居多?因為錢不夠用!


每使用一次,淺在意識是告訴自己現金不夠、錢不夠,吸引每個月現金都不夠的負卡債現況。


一直以來我沒有半張信用卡,也只有剛開始銀行主動發卡給我,使用一次後我就再也沒使用了


當時簡單想法,需要買東西時,就是我身上有錢,有現金呀!為何要用信用卡預借?


就是因為"我身上有錢,有現金"這句話一直吸引著豐盛財富。


 


 


 




↗拍清楚一點,讚嘆著,帶點金黃色羽毛豐盛訊息耶!我稱祂「天使的財富」。



 


這些都是與追求財富目的相違背,是一邊在吸引財富,一邊又拒絕財富。


如何是好?


心靈書和創富書,談論開創了人們正向思想的路


我很期望在實行正向思想「吸引力法則」之後,將信念化為行動


當一個人願意開始去細看自己,去瞭解自己,此時力量就出現了


因為清晰了解後,面對解決事情速度就非常快,所以不僅讓自己更有力量也充滿信心


不再停留在思想的層面,更進一步的落實生活中實踐理想,想有錢別拖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