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我最愛的聖誕節就要來臨了耶!




我真的很喜歡耶誕節那種歡樂又寧靜的氣氛


喜歡那種互相傳遞祝福的訊息…


這種大日子,我怎麼可能安靜渡過,和朋友同事有玩不完的搞笑交換夢想禮物


十二月的名字?聖誕夜的溫度。藉著這個機會,想到要辦小活動,嘻嘻。


儘管忙碌,但腦子裡轉壓轉的…


想說甚麼可以讓我和親愛的大家玩到溫馨聖誕節,還要符合有驚奇小禮物的方式?


這只是一個藉口,至於為什麼喔?


其實…


真心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喔!


日日,很快樂…很幸福…很美好!


因為,我很快樂,很幸福喔!真的!


 


我想延續下去,傳遞分享幸福、快樂美好的人事物…



 


 



現在就來公佈活動內容囉!


時間:


從現在開始到12/15日晚上11:59分為止。


會在12月20日前抽出三位朋友,用非常公平的方式抽喔!


所以請在12/16日後,注意部落格訊息,前來看看自己有無被抽到


被抽到的人請隱藏留下收件人資料,我希望在12月23日前寄出。


萬一,被抽到的人沒來留資料呢?再抽囉!


 


禮物:


目前暫時不公開,這樣才是聖誕節驚奇的神秘小禮物呀!


可以肯定的是,「感謝宇宙無限的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也是諸佛菩薩•指導靈•守護天使•最深的祝福,幸運,美好的能量


有三位最、最、最幸運的朋友可以得到這份特別驚奇的神秘小禮物。


 


 


參加資格:


不分男女、年齡不拘、只要郵差找得到你(國外朋友也可以)、不需要在本站留過言也沒關係、所以潛水的朋友們,這是浮出水面的好時機。


想要參加的朋友請在此篇公開回應表白



我希望能聽見你的聲音,我希望知道你為什麼會來這裡。



.請選出一篇你最喜歡的文章。


 可以是你喜歡或覺得有意義、印象深刻的(可貼網址連結,或寫出文章名稱)


.為什麼知道「晶嘆號」這個Blog


 是搜尋文章連結進來的?還是從某位格友連結知道?(可填對象或是閒晃過來的,哈!)


. 選一張照片代表你的心情或是喜歡的,哪一張照片是?


 (相簿或是文章裡面出現的都可以選喔。)


.對了!那要留什麼話呢?請各位發揮創意和吸引力囉!


 


 


 



我深深珍惜著這樣相遇的福氣…


凝聚我和大家的彼此用心以及深愛,也讓這過程產生有希望的點子


這小活動是我一份美意純淨能量,是帶著愛給予,愉悅當做禮物,與光傳遞出去…


 


 



許多聖誕小天使們一起來敲門囉,凝聚好運和傳遞許多幸福!(編號完成)


水晶柱的角色能量,讓人萬般繾綣,欲語還休,款款深情,戀戀不捨…


杜氏水晶(The Dow Crystal)+彩虹綠幻影水晶柱,是個人洞察力的護身符保有焦點和靈性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