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經驗裡,以水晶探索能量世界,宇宙無私的力量會帶給你特別的禮物。


祂們總在適時適地告訴你:「你不孤單,你還有我們。」


 


改善人際關係與人和平共處小方法:


µ手握黑耀岩天使,心想那位難相處的人,說出對方的名字與自己名字,關係改善和平共處


要以正面的思考來考量你與對方之間的關係


例如:***不是針對我,只是***的頻率和我的頻率有差異,讓我們和平共處


接著,將黑耀岩天使水晶至於胸前


觀想彼此被黑耀岩天使水晶所散發出來的溫暖光球(粉光或白光)包圍著一起微笑著。


 


µ可將這黑耀岩天使隨身攜帶,遇到難纏的人,握住呼喚黑耀岩天使


告訴自己,沒有關係!


若是將黑耀岩天使水晶放在袋中的話,則在心中呼喚想像黑耀岩天使水晶,以撫平自己的情緒。


 


µ若這難纏對象是公司中的同事,則可將黑耀岩天使水晶裝飾於辦公桌上,黑耀岩天使面向對方


或放在抽屜中,黑耀岩天使水晶是平放,頭部方向朝對方。


 


µ如果同事,家人,同學,朋友中對方是容易精神緊張,易怒,愛抱怨~等


則可在心中觀想黑耀岩天使,所發出來絢麗的白光照射在對方身上,能消融負面情緒能量。


 



µ黑耀岩天使,單獨使用在家佈置一個和平角落


這和平角落,不需要很大只需固定使用,不得做其他用途,可以是一把椅子,一張小坐墊或一條小毛毯(看個人方便,不限定)


當家人內心有著不和平的感受,便可握著黑耀岩天使,坐在那椅子或是小坐墊,小毛毯上


觀想和平的畫面,請求和平能量透過黑耀岩天使來傳遞


任何和平需要,都可以隨時使用這和平角落。


 


舉例:M同事家中使用的是一張和室的小坐椅墊


M兒子讀小五了,在校難免與某些同學爭論,回到家就拿出那和平坐椅墊,握著黑耀岩天使觀想


或是M家人父母間有意見不合,氣氛很僵的時候,以往或許是那種爭吵不休


只要有一人坐在那和平坐墊上握著黑耀岩天使,沒多久M父母就能恢復和平討論


還有大樓,社區裡,有習慣兩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鄰居


也可坐在那和平的坐墊上握著黑耀岩天使,傳遞和平的心念,結果已經沒聽見爭吵聲音了。


 


這幾張黑耀岩天使照,15號那天是先拍藍晶石,再拍黑耀岩天使,最後是瑪瑙勇氣戒


我在挑選照片的時候大家才發現,在黑耀岩天使上有顆能量球!是耶!


哇系~融媽的這篇更明顯清楚。


 


 



有人稱這個小光球的能量為「氣」,科學家則稱它為「能量」、「磁場」



能量球並非每一個地方都是相同的,它會受地理環境及人為的影響


也有人說是機件故障,手震、塵埃、水珠、反射等影響


不管是相機光影折射,科學能量,還是剛好甚麼…


肯定拍照是陽光天,鏡頭乾淨,不管那是啥?

對我而言看見感受,生活中本就有著許多光球和金粉,只是相機無法完全呈現這宇宙能量


最重要的是這尊黑耀岩天使,是我們這工作團隊的和平天使,帶有的能量也就比較強!


 


很殊聖的一次經驗M兒子有天放學來公司等M,詢問我可以坐看看我們的和平椅子握黑耀岩天使嗎?我凝視著M兒子說著:歡迎呀!,心裡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靜心過後很慎重的,煞有其事偷偷地跟我說:


妳的小天使跟我說一些話,並不需要告訴別人,只能跟妳說


望著他稚嫩的臉龐,我內心充滿溫柔與感動


他小小聲的說:小天使提醒他如果有可能的話,最好每天唸一遍心經,但也不需要太勉強就對了


小天使還說…………


 


我知道內容有符合,他不是幻聽,更不是精神分裂,完全尊重他的分享經驗


因我從小就有過被神天使眷顧的經驗,瞭解那種沐浴在神光的氛圍,是那麼溫暖與真實


M也說有了和平角落後,家庭的氛圍能量已經開始,變得不一樣


看著兒子心情煩躁時可以先沈住氣,會主動拿出和平坐椅墊,實在有點不認識他了,都感動得快掉淚了。


 


 



這是培養全家一顆善感的心,把生活空間從原本的單純住所轉化為一個比較神聖、可以滋養身心的地方,也是一種大幅提升能量的有效方法唷。


 


 


一種心靈療癒的好方法…天使水晶雕像,粉晶天使,瑩石天使,黑曜岩天使,紫晶天使,東菱石天使,青金石天使,白石天使。


東菱石水晶天使,創造實質財庫,讓財富擴展需要落實一些計劃。(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