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0年前某個攝影師送給100年後的祝福…


照片上的人現在巳經不存在了


100年後,我們也不會存在。當下就是人生,我愛每個愛我的人,我愛我自己。新年快樂。


 



Dear吳經理,謝謝你!收到,好令人驕傲的【一箱蜂巢】祝福


發號碼牌與限量,光是看到『限購兩顆』可說是高雄的麵包新勢力


這份分享,你的驕傲,我們以你為榮,生命中有你,真好!一起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2011


 


Dear wubiass:謝謝你,收到了!


神奇的能量祝福,仍閃耀著光毫不遜色地觸動著心。


 



 



唔,L謝謝你!我有看到那個【傳說中】的唷!


至於是那些…我不能說我不能說…嘻


我知道的,當人們的心受到感動,奇蹟就會發生…。


 


 


 


噗~懂,我懂,哈哈哈…謝謝S,收到!真的有開心到,還記得他是金城武那一掛的! 
 


記錄著,這些份百分百甜甜的…感動。


這個光,閃耀在~


「人的價值,不在於從別人那裡得到什麼,而是自己究竟可以給別人什麼?」


 


 



好感動,好感動喔!!


謝謝您們,百分百甜甜的…感動。好運兔YOU! (一)


2011 Happy New Year…不可思議,轉到了一個神奇的數字,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