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小精靈,是一場很美麗、很溫馨、很愉悅、很感動、很開心的一場相遇。

 

 

----------------------------------------------------------------------------------------------------------------

 

從小閱讀了很多童話故事,是想證明那不只是童話故事!

 

也悄悄在小小心靈建構一個屬於我的隱密空間,只有我自己才知道的,精靈世界。

 

這是存在我生活裡的精靈世界,剛好也touch到我的心…

 

實際經驗『他們會因為你的相信而存在』!

 

 

 

 

 

 

 

↗哇喔,好喜歡『艾莉緹』的房間!多麼色彩繽紛,我正打造夢想中的水晶房,帶來幸福感…

 

 

 

 

 

 

 

【吉卜力工作室2010年的新片】借物過活的艾莉緹(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於2010年7月在日本上映,自上一部『崖上的波妞(2008)』迄今,2年囉!

 

單是看動畫角色那種投入與陶醉的人物,就足以觸動我的靈魂深處;更讓人深深感動

 

總之,絕對是部超值得期待的精彩動畫唷!

 

 

 

 

 

  



等了又等,盼了又盼,就快要眼成穿,骨化石了…終於台灣在元月14日上映!

 

我知道,心愛的小精靈艾莉緹,終於等到妳了。

 

除了描述這種寄住於人類住家裡的精靈種族外,也探討了『生物種族面對大環境大變遷下的存續問題』這是吉卜力動畫一向的作風,崖上的波妞不也描繪了『海洋吞沒陸地』的環保議題!

 

 

 

 


 

 

《補充說》

 

吉卜力添光「借物少女艾莉緹」原聲帶獲日本金唱片大獎

※主題曲:「Arrietys Songby 法國歌手Cécile Corbel…超…超…超爆炸好聽!



 

動畫的角本改編自英國童書作家瑪麗諾頓(Mary Norton)的奇幻作品《地板下的小矮人 (原名:The Borrowers) 》英國真是盛產妖精矮人的國度呢!

 

因這樣的緣故,動畫中的場景有著濃濃的英國鄉村風呀!(動畫場景是在東京小金井)

 

此繪本雖已絕版,相信在動畫的的推波助瀾下,很快就會重新出版囉!

 

 

 

等看完電影的面貌後,如還意猶未盡,那就繼續說屬於我精靈世界裡頭的故事!

 

 

 

              想看更多的訊息,就到YAHOO!電影奇摩去瞧一瞧!

 

 

 

進度→龜速

 

工作進展有點小停滯,草莓捷克隕石冥想,聽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