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祝福的季節

      

 

原本冰凍的天氣,驟然回溫了,我想,應該是祝福的溫度,上升了。

 

就在今天…不意外地,欸,有包裹耶!(我做功課有偷看到唷~嘻)

 

 

 

緊緊攫住包裹袋,一股甜甜、暖暖的感覺… 便流動在空氣中 …

 

打開來一看,噢!

 

又驚又喜,跟我看到的一模一樣,心裡滿滿的感動,我的嘴角逸出一朵微笑…

 

帶著溫度的手寫小卡 … 上頭的祝福也更貼近心窩裡 …

 

看了這小卡和禮物,我的心,溫暖了好久好久,真是一整個感動到眼眶泛淚…

 

 

 

親愛的我們的心,繫在一起

 

 

 

現在我們在不同的城市,望著同樣的一片天空,關心著彼此

 

即使無法常常相見,但,我們都有著同樣的心跳,是一種,名叫關愛的心跳。

 

 

 

 

 

★很多感覺或許可以天長地久,但終究只是一種概括性的感動,時間一久

 

 再也無法憶起過程裡頭的點點滴滴了…所以,把當下這種深深的悸動寫下來

 

 

 

 

 

 我們哪,能結下了這麼濃烈的情誼,這真的是上輩子燒了太多好香,深深珍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