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從地球另一國家日本,毫髮無傷平安抵達祂的「新處所」,正式落籍台灣。

 

 

 

一路上小心翼翼地呵護下,就這樣,一顆黝黑金亮的外表

 

卻是整整等了我半年之久哪

 

沒有轉身離去,或漸漸淡去,真是萬幸…

 

特殊的骨幹鱷魚水晶外型獨特

 

擁有天然的雙頭尖,透過光線美麗閃爍,很少見

 

在同一塊晶石上有兩種以上不同顏色的內涵物,含有黃水晶及黑色電氣石

 

創業的朋友能引出人們的領導力,和紫水晶洞擺一起,能獲得貴人幫助

 

也可當擋煞或當鎮店之寶。

 

 

 

 

 

 

 我由衷地感覺到,水晶世界的神奇與不可思議。

 

 

 

我與水晶之間,竟然有了這麼深厚不解的淵源,因為紫水晶觀音,所以接觸了捷克隕石

 

因為去日本,捷隕和紫觀音引導我去淺草寺和觀世音菩薩相遇

 

再引導我到山梨縣昇仙峽水晶礦區與水晶老闆娘結緣,這顆特殊的骨幹鱷魚水晶是和

 

聚氣納財『紫晶洞』最無敵,聚集人氣,更能聚集財氣,增加正、偏財運。

 

圖二這顆擺在一起當時漏掉祂。

 

而也熱血水晶收藏的老闆娘,委託回來台灣過年的家人,將特殊的骨幹鱷魚水晶帶回我身邊

 

祝我:事業旺。雖然我們分隔兩地,但遠距離絲毫沒有淡化我們的情誼

 

心中那一抹悸動尚未平息…

 

 

 

另一段奇妙的網路緣份,又毫無預警地上演了

 

圖二這顆剛好在這老闆的金山紫晶洞,即便特殊的骨幹鱷魚水晶能量讓我愛不釋手,也轉交給這老闆的金山紫晶洞

 

我遇見了特殊的骨幹鱷魚水晶,渡過了愉悅的幾天,然後所有美麗的回憶,全數,濃縮在這份文字裡。

 

 

 

 

 

也許,沒親自經歷無法有強烈的體會,更或許一切的感動不見得會傳遞到每一個人心中

 

但,我真的,遇見了,也,看見了…

 

所以,我的心中,頓時浮現了,非得寫下這樣的感動不可。

 

 

 

水晶和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不過我更相信,只要心中存在著美好,那麼,就可以持續遇到所謂的美好。

 

 

 



                        sun早安,真的,好極了。

 

                        清晨6點

 

                        你,醒了嗎?應該還在甜甜地睡著吧!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