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文字海,在農曆兔年的第一天,我不想讓它缺席

 

 

 

一如,親愛的大家在12點整後,透過留言捎給我和大家的祝福多麼溫馨又可愛的力量。

 

 

在子夜12時一到,鞭炮聲開始大鳴大放之際,無法在這裡先寫下兔年的嘀咕。

 

 

 

因屬於我那場跟時間賽跑的【超級任務】,已經如火如荼展開,我得重新站在起跑點…

 

所以,沒法子立即分享出精彩的故事,以及,還來不及回應的留言。

 

 

 

然後,現在從【超級任務】中逃離一下下寫著:

 

鞭炮聲此起彼落,親愛的聽見了嗎?

 

我在心裡,放一串五彩繽紛的煙火

 

許給自己璀璨的兔年,也祝福我親愛的全宇宙家人朋友們!

 

 

 

也對自己說:

 

2010年願望幾乎達到、也有許多意外攻下的堡壘

 

這一年又會是願望一一實現,活力四射精彩十足,而且我會做到,可以做到

 

因為我就是有那份豪賭(篤定)的氣魄,及宇宙霹靂無敵的正能量。

 

 

 

我們2011年,繼續在這裡,以文字,以影像,以水晶相會

 

一起分享生活,相互關懷,大家共同創造更多美好的能量及回憶~愛啾heart04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喔喔喔喔!

 

 

 

2010這一年,人事物有百分之九十以上都如我的願。給自己一個,讚!

 

稍不注意,2010已經走到尾聲,再過個幾小時,這個年便要閤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