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想做的事太多,而宇宙給的時間太少。(喃喃…喃喃…許願時間變多中)

 

也常在網路上用幾秒鐘的時間歡樂一下,搞笑一下,笑到兩頰酸溜溜。

 


↗「在我的字典中沒有疲勞這二個字」,因捷克隕石和水晶及檸檬是我的好朋友,愛整顆吃。

 

來分享一個,姓名對戰,號稱,分析<<<<來這裏,準備好正露丸,笑到肚子痛,能刺激腸胃蠕動有助排便,真的。

 

 

 

一出場,我笑翻去…

 

 

 

決定了,晶嘆號的稱號就是:

 

超越時空的右腕~~~~有夠神奇厲害的號稱啊!

 

 

 

決定了,晶嘆號的武功就是:

 

龍吟穿心摔~~~~~~噗!!!哈哈哈哈哈~~好猛唷!我要學起來…

 

 

 

 

 



↗一天一杯檸檬汁有助於保持記憶力,且對身體無任何副作用。


 



再來是姓名對戰,這個很猛~~~我跟草莓捷克隕石對戰過

 

先攻輸入:晶嘆號

 

後攻輸入:小幫手

 

 

 

晶嘆號大戰小幫手!

 

對戰結果:內容省略。

 

Ps.有些橋段很神準,我真的很會龜派氣功耶!!

 

 

 

 

 

 

↗這短暫而奇妙的小會議,你吃香蒜雞腿我吃好酸的檸檬,妙,會議達成。

 

 

 

Tinker Bell不負責亂亂笑>

 

我很喜歡玩這種不正經的,每天也要玩上大對戰好幾回,太好玩!!

 

真的就只是,純搞笑,但真的每次都很好笑…

 

日日,餵養自己製造一些快樂的因子,好讓人,可以找到動力歡樂的正能量來源。

 

 

 

星痕分享一個很好玩的測驗,也是爆笑版:穿越的你,重生的精靈。

 

 

 

 

 

 

 

 

 

↗2。25那天還抽空去看3D驚天洞地震撼鉅作,驚悚感受,這句:永不放棄…讚啊!

 

 

 

最近真的忙翻天了,不過,忙是挺有意思

 

創下了凌晨四點離開公司的破天荒新紀錄當時,並不是孤單一人

 

而是,搞笑團隊「5朵花」,共同歷經那瘋狂搞笑加班事蹟…

 

所以,盡量趕進度回覆和發文分享,大家先看看照片文章,自己玩樂一下唷!!

 

 

 

愚人節快樂!!為什麼要快樂?因為生活有這些節日可以增加情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