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臉上那一抹幸福、甜美的笑容,讓人有一種「世界真美好」的幸福感。



格友問:我有參考輪脈練習那篇及相關文,捷隕淨化是距離每個脈輪23公分處,採逆時針旋轉嗎?有基本的圈數嗎?(海底輪和頂輪,應把捷隕放哪個位置才正確呢?屁股下嗎?) 放在哪個位置正確?

 

請先了解人體七脈輪對印的水晶,肯定內在彩虹,脈輪所以,捷克隕石是對印心輪不是海底輪,也不是頂輪喔。

 

睡前可直接放在心輪上用透氣膠帶貼著睡覺

 

或運用平常一個個脈輪經常練習,由下往上,強化自己的氣場。加強心輪時,左手握捷隕,右手轉圈,逆時針或是順時針,及圈數依個人需求。

 

這篇有更詳盡的解說運用,親愛的,知道嗎?一些嶄新的脈輪運用方法要啟動,並放入生活中。

 

 

 

問:收到TB姊寄的捷隕後,除在收到祂有刺麻的感覺,之後就沒什麼特別的了,可能我沒好好和祂培養感情,或是我負能量積太兇,還是,祂還在觀察我呢?

 

每個人感受會不同,捷隕會因主人的能量場,給於回應,最主要水晶和捷隕,並不是擁有後就會持續把主人電的哇哇叫,除非持續握著捷隕或是水晶,做功課冥想,抄經文,培養互動加強能量,這也是能持續提升主人的感應和敏銳度。

 

水晶寶典,武功秘笈~感覺水晶或捷克隕石能量的小方法。

 

 

 

問:試著學格友問祂問題,但祂好像都沒反應,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這要看看你問的方法,握在手心問一個問題,若有感覺,刺熱麻那就是反應,這點可詢問其他格友的方式,因個人是透過做功課冥想,水晶或捷隕直接給出畫面或字句。

 

再者,要看問啥問題?或許你問的問題是捷隕無法回答唷!例如問:中午吃飯好還是吃麵好?請回答?這就無法在手心感受,可問:中午吃飯好嗎?在感受捷隕在手中的能量,再另外問:中午吃麵好嗎?在感受兩者在手中的能量比較,但這樣問會有個人意識在裡面影響結果。

 

所以任何水晶和捷隕是過能量的連結互動,改善人們的脈輪頻率,進而改變思想及行為,那麼生活事件也接著改變。

 

也有許多格友或長輩,對於能量是完全無法感受的,但想法及生活卻是明顯的轉變好運不斷。

 

天使魔法,不同天使的特性,帶來不同祝福和引導。如何跟天使溝通?捷隕和水晶能量就是在不能見之下,我們仍然對祂們及自己有信心。

 

 

 

問:眉心輪微微脹痛已有一段時間了,今天試著用捷隕隨便在眉心處轉幾圈,反而覺得好不舒服,是不是我弄錯了方法呢?

 

眉心輪的脹痛會有好幾種原因造成,有些是用眼過度,用腦過度,不過不通則痛的原理不變

 

可參考這篇好痛,眉心被彈~但不適合用捷隕在眉心輪轉圈,只適合冥想放在眉心輪運用,觀看畫面。

 

 

 

問:自己的捷隕,也可以拿來為別人做脈輪淨化嗎?如果用照太陽消磁,要照多久呢?

 

自己的捷隕和為他人做脈輪淨化,都得分開使用,許多療癒師、我個人也是準備兩套水晶,最適合自己的能量,自己配戴運用,而服務他人的是另一套。

 

捷隕曬多久太陽時間,或是泡多久的午時水依個人,沒有固定的限制,因為每個人的能量場及生活中的人事物都不一樣,不過配戴久了,將會知道自己的水晶捷隕,該淨化消磁多久時間。

 

 

 

 



 

不給自己設下太多的規定禁忌,打破無形的框框,缷下無謂的枷鎖

 

在駛出了負面之外的人生劇本上,盡情地揮灑著,往前飛!

 

*祝福我們每一個人,這相知相惜的靈魂,能一起不斷的穿越及成長…

 

 

 

水晶,捷克隕石,是心藥,讓人隨時都感到,在前進的道路上,有支持還有祝福與信任。

 

往昔所造諸惡業,我今一切皆懺悔!

 

 

 

 

 

 

arrow
arrow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