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我最有能量的時刻,一個人安安靜靜,腦子好像突然多了幾百M的記憶體。

 

 

若像個靈修者回答:「因為前方有路。」

 

不過,真正凡人的我,答案其實是:「因為很舒服!」

 

就只有這樣而已。

 

冥想,做功課,站樁完的時候,可以發現一個透明的自己,大概就是這樣吧!

 

在開始冥想,做功課之前,心裡無法解開的疑問,有時在冥想,做功課,站樁完後

 

答案就會悄悄地自己浮現,這種感覺真是舒暢…

 

就好比在厚厚的雲層上方

 

絕對是一片蔚藍晴空一樣,在寂寞、哀傷這些情緒的外側(或是內側?)

 

一定會有清澈、透明、純真的情緒存在

 

也因,總是先要將這些負面能量排除,才能讓新的正能量流入

 

對我來說,冥想,做功課,站樁是一種能幫助我集中能量也是讓靈休息的行為。

 

 

 

突然想到,我之前有提過喜歡的理由:

 

人生,是可以掌控在自己手中的!親愛的,應該會懂的,對不?!給自己和大家來點掌聲吧!

 

從戀上捷隕那天起(【心電感應~*心情全由你決定~】戀上了)我跟自己說,就戀吧!

 

 

 

許多大企業家總裁都在站樁,修心,我們也會互相砥礪

 

這是一種相互陪伴、相互扶持的情誼,站樁更是一場挑戰自我的修練

 

它的精神不在於競速,更多的時候,是一場跟自己意志力搏鬥漫長的耐力賽

 

結伴一起站樁,或是經驗豐富的老將帶新秀,在長久累積下

 

可以一絲絲漸漸排除負能量,凝聚成一股「約定」的正能量,是會很強大的唷!

 

 

 

我們相約早起站樁,做功課,或是抄經文,可以每天持續一個禮拜,蓋一個好寶寶

 

集滿四點送一個諸佛菩薩指點的小晶奇禮物,集滿24點除了晶奇禮物

 

還會收到宇宙因人而異給的大禮物,真的超讚!

 

 

 

 

 

 

 

 

<來嘛來嘛,在三更半夜整理說

 

 

 

站樁怎麼站?請看以下

 

戀星痕-關於站樁

 

阿凱-站樁

 

談渾圓樁和馬步站樁的大不同

 

 

 

冥想怎麼做?請看以下

 

白光靜心冥想,知道許多人卡在"冥想光"這點上。

 

人體七脈輪振動冥想音樂…潔淨自己,令人舒暢和安然。

 

問:我們可以為別人冥想,解決別人的問題嗎?

 

簡單記錄下,極度迷人,水晶冥想功課。

 

我持續帶著這樣的光,去面對生命中每一個交會的人、做好每一件存在必有意義的事。

 

逝去,又重生,一個字…愛(Ho'oponopono能量音樂)

 

把「光與愛帶到人間」,運用心輪水晶菱錳礦,與玫瑰花心輪冥想,觀想。療癒心輪及吸引好人際好桃花。

 

做功課怎麼做?請看以下

 

平常一個個脈輪經常練習,由下往上,強化自己的氣場。

 

親愛的,知道嗎?一些嶄新的脈輪運用方法要啟動,並放入生活中。

 

問:關於做七脈輪淨化的功課。

 

回溯以往,重心歸零(方法)…覺的站樁,冥想,做功課有困難度者,可先用這方法清理內在。當從水晶訊息得知這方法後,光是這招我每天持續,寫了撕毀,寫了撕毀,做了一年後,現今許多過去負面的事情一點都想不起來了,周遭親朋好友都試過,若嚴重事件想到也不會有難過哀傷負面情緒,而是深深感謝這一切發生的美好。

 

 

 

相關脈輪與水晶關連了解,請看以下

 

脈輪淨化/進化為什麼是這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分類:  七脈輪

 

 

 

舉例問:我想請問原生家庭的問題,做功課時該做什麼動作呢?

 

先找出原生家庭問題的癥結,例如:有時是在爸爸,有時在媽媽,若是改善家庭環境,做功課觀想妳想要的樣子。

 

http://tw.myblog.yahoo.com/jw!kxMiY.uWFRpHdpCqkXAmq77j/article?mid=556&prev=567&next=511&l=f&fid=7

 

舉例這個案,再看看原生家庭的問題,融入這方法運用。其它事件也可融入運用。

 

 

 

舉例問:就在心輪轉圈圈嗎?

 

轉圈圈有兩種版本,一種是加強自我不足或是釋放的阻礙,但必須很清楚知道,原生家庭或是自己的情緒讓哪個脈輪不舒服,http://tw.myblog.yahoo.com/jw!kxMiY.uWFRpHdpCqkXAmq77j/article?mid=12645&next=9429&l=f&fid=36這裡的舉例可參考看看。

 

 

 

 

 

何時開始?何時結束?

 

是在人生的起點、還是走到了盡頭?

 

別被困難絆倒、別為小事煩惱、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常常自己頒獎給自己,內在小孩很需要獎勵耶,我又認真活過了一年,太厲害了,拍手))))

 

 

 

七道脈輪測驗與解說

 

用力的歡呼,在內心………………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