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康乃馨:我讓父母親擁有「天天都在過父親節、母親節」的快樂。

 

 

1907年起,開始以粉紅色康乃馨作為母親節的象徵,故今常被作為獻給母親的花。

 

古希臘詩人狄奧弗拉斯圖稱石竹類花為Dianthus(神聖之花)。

 

 

 

<悄悄話>

 

家人,是一種恆久不變的愛。

 

什麼是山珍海味?

 

那就是,在家裡的餐桌上,跟家人一起吃飯,這是花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料理。

 

所以,機票再貴也不能省,畢竟,親情無價!

 

若我現在有任何一點點成就,都是家人給予我無限的空間,任我自然的發展飛翔

 

愛流浪的人,要回家過【我的媽呀!家人節】,留言回來再回覆嚕~啾。

 

 

 

更新日期2011/05/07 03:33在這種陰陽兩隔的情況下,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這樣的幸福能量包覆著我!

 

 

 

 

 

哈囉!兒童節!

 

回來了(嗎?)我的心,遲遲不肯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