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坐有時像看電影一樣,靜靜地看,看完所有的片段,不做剪輯,也不做影評。

 

 

有時,什麼都沒做,就只是放空.發呆.看水晶.聽心經

 

不一定要非得認真打坐才是豐富精彩

 

給自己一個留白,反而更能咀嚼出水晶靜心與生活的況味!

 

 

 

 

 

 

做夢是睡眠時大腦與身體在做自我調整時伴隨的現象之一。

 

同理,打坐時,大腦與身體也會做自我調整的工作

 

伴隨的現象就是不斷湧現的念頭、幻象、氣動…等

 

不需要擔心念頭太紛雜,也不需要在意心浮氣躁的情形

 

我們不需要去干預這些自然的過程,靜靜在光中給愛等它過去就行了

 

越是去干預,整理的時間會越長

 

尤其是用正念去壓制邪念,更是會造成正邪打架

 

等於是自己給自己製造麻煩,徒增加大腦與身體的負擔而已!

 

 

 

打坐能帶來很多好處,具體的好處是因人而異

 

有的人靈感湧現,有的人打通大小周天,有的人開發出潛力

 

有的人睡了一個好覺……。也不賴!

 

 

 

人體七脈輪,天使彩虹水晶天使,連結內在與心靈蘊含生命奧秘的彩虹脈輪。

 

「我也要有,我可以祝福的地方,我也要有我自己的聖壇。」

 

何謂大週天與小週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