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無形,智者多落於頑空,愚者流於執相

 

療癒發生是宇宙大愛、接受者及施作者共同完成

 

並非單單由施作者所創造出來…



 

在這一篇別誤用了【正面思考】成為一種麻醉劑。的文章裡



一位總是笑瞇瞇的害羞格友留言與我分享:


Dear TB

 

你的文句輕柔卻充滿力量,讓人可以很輕鬆的心理狀態下吸收其中的真諦~

 

 

 

好喜歡你分享的這一句"信念可以很堅定,方法與過程,卻可以很彈性喔!"

 

最近也剛體悟到精進與執著的差別,而你的這一句話幫助我以另一角度再次思考兩者的不同。

 

信念的堅定是精進、加上不斷的以不同的方法看見內在的問題是精進、持續不斷是精進

 

但方法與過程可以很有彈性就是不執著的表現

 

適度的觀察自身的身心靈狀態做適度的休息與再調整就是不執著。

 

 

 

修煉自己的心是條漫漫長路,感謝有你的陪伴,親愛的領隊

 

 

 

 



Tinker Bell回覆:


DEAR~

 

好棒的註解,這就是我想表達的呢!!



 


親愛的,真心,深深感恩有妳的陪伴,我們彼此都是彼此的領隊呢!!愛啾

 

 

 

 

 

 

 

 

 

 

 

 

在人生十字路口,總能有善知識指引方向

 

這是恩寵…

 

每一位來到我面前的朋友,我是帶著敬畏學習與彼此相遇的!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愛自己-

 

杜氏水晶(The Dow Crystal)+彩虹綠幻影水晶柱,是個人洞察力的護身符保有焦點和靈性智慧。

 

 

同場加映:寵愛之家水晶休息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