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我來說具有特殊意義」。

 

一直覺得這句話深厚而內斂,像是微笑不語卻心有靈犀,不濃不烈…

 

 

↗以上同款大雕花縷空銀飾盒墬,圓體部分約高21.5公分。

 

 

 

對我而言,喜歡的是「能裝著秘密」的感覺,以及它有人情味設計

 

各個有開關像珠寶盒一樣打開,這小盒子內能裝得下什麼呢?

 

裝入心愛的秘密字條、喜愛的能量寶石、注入覺得珍貴的東西,將不可記數收藏物珍藏起來…

 

帶點甜甜的味道,把它視為美好的能量飾品抑或是「這對我來說具有特殊意義」。

 

 

 

 

 

 

 

 

↗以上同款小雕花縷空銀飾盒墬,圓體部分約高1.51.5公分。

 

 

 

即使有人們不懂,即使有人們不熟,我也視它為高雅的興趣

 

珍惜著撿取生活中的感動

 

任何能激起熱情溫暖的事物

 

這樣的感恩,濃濃地想要擴散、蔓延、綻放…

 

 

 

 

 

 

 

 

↗以上同款復古雕花縷空銀飾盒墬,圓體部分約高1.71.6公分。

 

 

 

自己能夠一直保有這些晶石收藏癮

 

不管成長的路上走到哪裡

 

那些曾經有過的過程

 

讓每一次看著晶石回顧的時候 都 飽 滿 了 心 田 

 

 

 

 

 

 

 

↗以上同款超小雕花縷空銀飾盒墬,圓體部分約高11公分。

 

 

 

嗯。

 

這時我深深感覺到,只是單純地為自己喜歡的事物獻上巧思

 

這比什麼都美…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愛自己-

 

*滿滿的幸福跟蠻牛。。。*

 

噢,原來這就是傳說中,「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的捷克隕石能量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