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次我們錯過了迎接日出的魔術時光?

 

白色玻璃窗,乾淨明亮,早上,光線親吻我的眼皮,所以醒了。



 

 

 

金色陽光靜心,轉化能量簡單輕鬆冥想方法

 

 

 

最好的時間是在清晨,在剛起床醒來的時候手握虎眼石天使或太陽石,立刻在床上做二十分鐘。

 

 

 

只需躺在床上,面朝上,閉起雙眼,當吸氣的時候

 

想像有很強的光透過頂輪進入身體,彷彿太陽靠近著頂輪升起

 

讓金色的光由頂輪進入頭部,繼續蔓延,繼續擴散深入細胞,然後從腳底出來

 

這樣運作金色光能夠有所協助,將會清淨整個身體,而且會完全充滿歡愉創造力

 

這是陽性的能量。

 

 

 

另一個最佳的時間,是晚間上床睡覺的時候,可握白紋天使、蛋白石天使、白水晶柱…

 

躺在床上,放鬆幾分鐘,開始覺得在睡和醒之間擺盪的時候做這個冥想,做二十分鐘

 

當吸氣的時候,想像黑暗透過腳底進入

 

一個很大的暗流透過腳底,向上升,從頂輪出來,過程中要慢慢來,深呼吸…

 

這是陰性的能量,將會撫慰你,讓人具有接受性,讓人鎮定,讓人感受寧靜。

 

 

 

 

 

 

 

 

 

在剛睡醒的時候同時運用兩種,那力量會支撐著你我往金色的豐盛走去

 

如果在入睡的時候做,可以非常慢而且非常深的呼吸,讓身體處於寧靜狀態,處於放鬆狀態

 

睡著後,這份能量將會停留在潛意識裡繼續運作,這感覺很美妙!

 

 

 

集滿5支晶柱也可這樣搭配運用,請(點我,點我,夜想分享

 

再試著,每個脈輪擺上各色晶石或各色天使水晶~噢!噢!噢!一整個無法言喻,不亦樂乎喲!

 

 

 

光與水晶帶給我這麼美好的日日,所以

 

也想分享給大家,讓大家感受到我的 日 日 美 好!

 

 

 

水晶,捷克隕石,一種充滿了美麗傳說的奇妙晶石

 

一般來說,持有水晶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神奇又好玩的水晶,讓人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