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大紀元8月15日訊】


由英格麗特‧本內特通靈,感謝我們的許多靈魂嚮導和幫助者。



我記錄下自己在亞特蘭提斯的前世生活中的一些記憶和事件,這尤其得到了我的嚮導——白雲和白鷹的幫助。


 


我看見一個拱頂建築中一間寬敞的房間。地板是用沙巖磚鋪就的。在房間的正中是一塊巨大的水晶,它被置於一個黑色基座上的一隻圓盒中。它的作用是為城市供給能量。在亞特蘭提斯的前世中,我知識淵博,被提拔為「水晶護衛」,如果願意,你也可以把我稱作女祭司(這是對我的職位的最近似的解釋)。我在這座拱頂建築中保護水晶,並與其一起工作。我內心堅毅——我很瞭解自己,這是我所從事工作中的一個重要部分。其他「護衛」也是女人,此外有一個男人,他充滿靈性而富於智能。他還是我們的保護者。


 


我的頭髮很長,並且是金髮。頭髮與金編織物交織在一起,很像希臘時代的樣子。頭髮堆得很高,卷屈地灑落在我的背上。我的頭髮是由美髮師前來為我做的。這是我們每天例行公事的一部分。我們的哲學信奉︰「身體是靈魂的廟宇」,我們必須尊重它。這意味著衛生和穿著是第一位的。我穿著一件白色透明長衫,用金葉帶在胸前交叉後在後腰打結。男人穿長裙,也穿短裙,有些戴帽子,有些不戴,它們都由同樣的白色透明料子製成。


 


它像是我們的制服,但在那時,並無這種分類,穿這些長袍只代表一種成就感,是我們成熟和靈性的一個標誌。也有人穿其他顏色但同樣透明的料子,但是他們穿有顏色的衣服是出於治療的目的。這與能量中心失衡有很大關係,特定的顏色具有治療作用。


 


我沒有丈夫。總的來說,在那時人們並沒有婚姻關係。如果你想要與某人結合,兩個人就舉行一個結合的儀式。這種結合併沒有法律效力或約束力。結合是基於一種純粹的靈性基礎。性生活很活躍,它使我們保持健康。我根雌他人的愛、靈性和吸引力作出與其共眠的選擇。在那時,性是生活的一個重要部分。它跟吃飯、睡覺一樣重要。


 


這是「整個存在」的一部分,而且我們的身體並不顯現我們的年齡,我們通常可以活到200歲。


 


也有人與動物性交,或與半人半動物的存在性交,例如一匹馬的身體有一個人頭,並且有一個很大的性器。那時,他們可以成功地進行移植雜交,有許多人這麼做是出於性的目的。


 


人們與動物和自然和諧一致,但是有些人忘了這一點,他們的出發點是性。靈性覺悟的人知道這將導致我們社會的失衡,人們對此極為害怕,但卻並未採取措施。這與我們的信仰有很大關係,我們堅信,人有選擇的自由,而且一個人不能妨礙他人的靈性成長。以這種方式選擇動物的人,精神上失去了平衡,被認為是不成熟的。我常常將自己沉思中的想法與我的朋友、也與海豚一起分享。


 


我常常去聆聽海豚的忠告。它們生活在一個特別為它們建造的美麗的地方,經由大運河與海相連。這些運河延伸至一個大湖區,它們白天在那裡游泳、嬉戲。到了晚上,它們回到大海。海豚自由來去。有巨大的台階通往湖區的水中。台階的兩旁是柱子。這表明這是一個很特殊的地方。海豚是我們的密友和顧問。它們很聰明,是我們社會和諧平衡的源泉。只有很少數人會去傾聽海豚的智能。我常常與它們一起游泳,撫摸它們,與它們玩耍,並且聆聽它們的忠告。它們常常通過心靈感應與我進行交流。它們的能量使我充滿活力並給與我力量。我能憑意念旅行。例如,如果我想去幾哩外的田野,我合上眼睛把注意力集中到那個地方。會有一種輕微的嗡嗡聲,我張開眼睛,我就會在那裡。


 


我最喜歡與麒麟(獨角獸)在一起。它們象馬一樣在田野裡吃草。是的,它們頭上有一隻角!!!像海豚一樣,我們用心靈感應進行交流。但比較而言,它們頭腦非常簡單。我們常常交換思想,比如,「我想奔馳」。麒麟(獨角獸)會回答︰「好吧」,我們就一起奔馳,我們的頭髮在風中飛揚。它們是不可思議的平靜、安詳而又令人起敬的動物。它們從來不傷害任何人,從來沒有壞念頭或惡意,即使是在遇到挑戰時也是如此。靈魂嚮導告訴我,當世界回到平衡與和諧的狀態時,人們彼此接納、彼此相愛,那時麒麟(獨角獸)就會回來。


 


在亞特蘭提斯的東北部是有大片花草的田野。這些田野散發淡淡的芳香,我喜歡坐在那裡冥想。氣味是如此溫柔。鮮花應用廣泛並廣為種植。例如,藍色和白色的花種在一起。這不僅在視覺上很迷人,而且對振動效果十分必要。這些田野由受過高級訓練和知識豐富的人照看。草藥師從種子萌芽時就開始照料它們,然後採摘並提取生命精華。在我們工作的環境中,很少有職位低下的人。不管一個人的工作怎麼世俗,他都被視作我們社會中的重要一員。尊敬和讚賞他人的能力是我們整個社會中自然的一部分。種果樹的人、種蔬菜的人、豆類種植者也生活在東北部。許多人是植物學家、營養學家和其他食物專家。他們負責我們整個文明的供應。


 


大部分人被指定從事體力工作,例如園丁和建築者。這使他們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況。少數人擁有靈性能力,但也根雌他們靈性成長的程度。他們認為,做體力工作更有益,這使他們感情上獲得平衡。憤怒和受挫的情緒用建設性的方法加以引導。而且,人的身體生來適於體力工作,他們的遺傳已証明這一點。但總有例外;例如︰一個女性化的男性或男性化的的女性,最終,智者會指導這些人去他們最適任的地方。人們將走上靈性之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這是最根本的。


 


 


 


 


亞特蘭提斯生活的全部是所有部分——植物、礦物、動物和蔬菜——的一個看不見的和諧的集成。每個人是其一部分,每個人都知道,他們的貢獻對我們文明的整體運作是必需的。在亞特蘭提斯沒有金融體系,只有貿易。我們從不帶錢包或鑰匙或諸如此類的東西。很少有貪婪或嫉妒,只有意志力。現在,世界上有這麼多人覺得工作很難做,也就不足為奇了。今天,我們的世界的推動力是︰做得更好、有一幢更好的房子、一輛更大的汽車、一個報酬更高的工作。這很悲哀。金錢上的富有變得比對我們自己工作的滿意感和對他人能力的讚賞更重要。


 


我們有與飛碟相似的飛行器。它們在旋轉中起降,與由磁場能量發出的氣流有關。這些交通工具通常用於長途旅行。短途旅行則用可乘坐兩人的滑車。它有一個像水翼船一樣的引擎,工作原理與飛行器一樣,也是利用磁能場。像食物、家庭商品、或大件物體的商品,也以同樣方法用被稱作「sub-bers 」的大車運輸。


 


Larimar 拉利瑪石,會有一種熟悉的親切感,喚醒內心失落的記憶…


 


你會發現,每件拉利瑪(Larimar)的紋路形狀,姿態萬千,像個大自然的萬花筒,神祕又夢幻。(四)


 拉利瑪(Larimar)擁有海洋和天空的能量相互輝映,令人讚嘆的靈療與能量,絕對值得收藏一顆。(三)


晶嘆號!Larimar 拉利瑪石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