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所思,所言或所行的力量,都會被放大一百萬倍,回到自己身上喔!

 

 

差距超大的,我會先選擇能讓願望最快實現的。

 

至於那些非常遙遠的夢想…

 

我依然會藏在內心口袋裡,在信任中,相信著

 

並感恩我生命中被神奇地給予的每一件事,沉思生命的神奇力量

 

持續讓自己感受到豐厚的富足,完美的健康,充滿祝福的喜悅和諧。

 

 

 

心想與事成的距離會有多遠?

 

我發現:

 

與業力無關,在光與愛中,無祈求的心念參與純淨之心,都很快接收到回應

 

當我越在正面頻率光中,越在當下,那回應回來的宇宙能量,也很快

 

而最需敬畏修改的是那些還沒回應來的,是過往自己還沒純淨,恐懼時祈求給出的念

 

 

 

 

 




 

為了清理心想事成的通道,需要更念念分明

 

想了,說了,能做就去做,無法做到,就放下與清理

 

「我說的,都是我真心 毫 無 疑 問 想要發生的嗎?」

 

「我說的願,內心都 毫 無 恐 懼 ,而身體力行去實踐了嗎?」

 

「那些,真心所願,還沒實踐的,是否依然在信任中,相信著?」

 

「是否該先感恩,並懺悔自己內心所恐懼匱乏的部份?」

 

「誠心的去面對,是否讓自己內心成為一種毫無疑問和恐懼的清澈狀態?」

 

 

 

現在的我,很久…很久…沒有許願了

 

發現,是運用內在正面能量吸引來,一切都在自己的規劃中運行著。

 

 

 

 

 

問:心輪的粉紅光觀想,除了菱錳礦,能不能用紫鋰輝石or粉晶來代替呀???

 

很多人問:「妳已經很懂,很美好了,為什麼還要每天冥想,做功課,站樁,抄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