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有醬美封面的書怎忍得住不買???

 

ㄟ!這是鳳神醫第2集啦!鳳神醫2終於出來了耶。(興奮狀…)

 

↗以上,這對話是在書局裡聽到的…

 

 

 

 

 

 

 

 

 

 

 

周遭朋友們及有許多格友們也都火速看過鳳神醫第2集了呢!

 

很迫不及待的想與我分享及討論,說要看看我鳳神醫第2集的心得

 

那我看過了嗎?唔,還沒繞手指頭中~羞)

 

唉喲,人家這陣子有點兒忙,買來擱著書膜都還捨不得拆喔。

 

 

 

 

 

 

 

 

 


 

<晶嘆號補充說>

 

 

 

1.這本鳳神醫2,是從第二屆台灣角川,輕小說大賞得獎作品,第一本《鳳神醫

 

2.讀者知道耐心等候之後會有極棒的驚喜,鳳神醫總是讓我有這樣的期待。

 

3.上回做筆記提到→讓我想用星座運勢來猜測他們…第二集提到天上的星星與國家即將來臨大難有啥關係?檸檬耶!期待ing

 

 

 

總的來說,大家都說超級好看啦啦啦啦啦啦!

 

 

 

…俺的心得待續…

 

 

 

 

 

 

 

                第二屆台灣角川輕小說大賞銅賞《鳳神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