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像小孩般,很容易迷路」、「走在娑婆的旅途,總看不清楚」、「讓佛陀牽著我的手,帶我走出迷霧」…


 


 


 



紫黃水晶觀世音菩薩+稀有彩虹白水晶(仙洞)小聖壇


在佛陀的愛裡獲得能量,讓紛擾的意念獲得安歇


放下一切任何學習來的方法,全然的歸於自己的內在


會意外的拾回自己穿梭陰陽的力量與獨特能力!



 


 


 




「佛陀牽著我的手」唱:李佳寧 詞//編曲:許俊華



 


我們都像小孩般  很容易迷路


走在娑婆的旅途  總看不清楚


一直跟著輪迴轉  感到很無助


娑婆世界的迷惑  何時才能擺脫


 


佛陀誕生在娑婆  是來度眾生


指引迷惑的眾生  走出這迷霧


如今佛陀雖不在  佛法依然在


奉行佛陀的教誨  就像佛陀牽著我的手


 


讓佛陀牽著我的手 為我指引迷路


有佛陀明燈伴著我 不再感到無助


 


讓佛陀牽著我的手 帶我走出迷霧


有佛陀明燈照著我 走向那彼岸的路


 


讓佛陀牽著我們的手 走完人生的旅途


慈悲的佛陀微笑著  在那彼岸等著我


 


 


 




靜靜的面對聖壇坐著,透過一字一句的歌詞,緩緩將能量傳遞給身體內的細胞


就像充電,在心靈上的充電、生活上的充電、身心靈的充電…


 


 


 


 





------+--寫在後面--+------


老外聽了都感動到不知不覺濕了眼框


對老外而言這只是一首中文歌,但其實不只是一首中文歌


那是一種強力電波,透過能量渲染在我們內心…


 


 


 



------+--寫在更後面--+------


親愛的神佛,請牽著我的手走每一個步伐


請用您的眼睛看顧我,讓我在謙卑中,逐漸成長


請用您的愛包圍我,讓我再喜悅中,傳遞您的恩典。



 


 




↗稀有白水晶彩虹晶洞,左右兩邊已打造出一道道絢麗的七色彩虹仙子。


 


紫水晶(Amethyst)的真實目的,在於給予持有者無私的深層啟發


紫黃晶只需要你理解,接受,然後,愛。


親愛的,給我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