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花瓣紋路菱錳礦像一顆粉紅色手榴彈


能量變成一朵粉紅色光焰,在我們的生活中轟然開花……


 


"哧!"


 


粉紅色手榴彈燃燒了,像一雜溫暖、光明的火焰。


 


一朵粉紅色光焰


那麼善,那麼暖,那麼美!


這是怎麼回事呢?



 


菱錳礦能量,總是無怨無悔,像母親般溫柔守護


寧靜地迎向前來,深深擁抱著我


然後輕輕撥著我頭髮對我微笑說著:


沒有人天生完美,人們天生就要面對各種錯誤


然而犯錯是成長的唯一方式


做對了可能得到讚美,做錯了卻能讓人認識真正的自己。


 


此時,屈臣於這粉紅色手榴彈的威力


能夠用愛來釋放裂痕的大師


靈巧的掌握人與人之間脆弱敏感又錯綜複雜的關係


 


 


 


「……一種令人信服,愛不釋手的礦石。」



 


 


 




嘀咕1:菱錳礦,是在地球上的愛,是非常慈愛和更高頻的能量石。


嘀咕2:這礦石每顆都有著許多精彩的屬性,百感交集。對,百感交集。


嘀咕3:在儲晶簿裡首篇慎重介紹的是祂,而還不是捷克隕石呢!!


 


「……菱錳礦招喚桃花時,也像極了一顆散發粉紅光芒的鑽石……。」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愛自己-


我的媽呀!是媽媽的節日,也是家人日。


真的躲不過耶!宇宙使出殺手鐧,讓我乖乖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