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謝,好感謝…

 

深深的深深的感謝奇摩部落格

 

讓您我在這個時空交會

 

 

 

緣分

 

也是靈魂與捷克隕石及水晶的一種約定!

 

奇摩部落格要關格了,準備備份這多年的點滴

 

回頭一看才知道自己走過了這麼多

 

往後想起的不只是這個空間                       

 

還會有那些幸福溫暖又美好的每一個日子及每一位親愛的們

 

噢!噢!噢!

 

再多的文字也無法道盡我心中那份甜甜的感動思緒

 

這是心中一種被觸碰到的感動…

 

是一種很濃烈彼此溫暖彼此的捷克隕石及水晶靈魂家族情感吧,我想。

 

 

 

 

 

 

 

 

 

備份進入唯讀模式後,本部落格無法更新、回覆

 

要搬家? 那要搬去哪?          

 

搬家至痞客邦pixnet(晶嘆號!)

 

期待在這相遇也能讓生命有另一層美好的意義。

 

 

 

小提醒:

 

非痞客幫帳號的朋友雖可以留悄悄話給我

 

但是會看不到我回覆的喔!

 

 

 

                       深深一鞠躬,感謝這份美好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